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新闻>民生社会>2013高考特别策划:无高考 不青春>正文

中南大学微访谈详解高招:文科低于600分难进中南

A-A+2013年6月25日17:51新浪湖南评论

  微访谈:中南大学微访谈详解高招

  2013年各省高考成绩已陆续公布,备受考生和家长关注的高考填报志愿已经开始。6月25日下午,中南大学参加新浪微博微访谈,为2013年高考考生详解招生政策,回答网友提问。以下为访谈实录:

  湖南文科低于600分难进中南

  甜点酒窝 :湖南文科590,能上中南大学吗?

  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我校去年在湖南省的投档线高出重点线40分,当前分数进入我校的可能性较小。

  Shoye陈颖烁 :湖南文科一般在你们学校录取要高出一本线多少分? http://t.cn/zHe7lAk

  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我校去年在湖南省文科的投档线高出重点线40分,11年高出重点线29分,10年高出重点线19分。

  Zy_Sosophia :我是湖南理科考生,考分582,全省排名3400左右,请问能上贵校的哪些专业,材料系能上么?

  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我校去年在湖南省的投档线高出重点线72分,材料类的录取情况为:最高分:631分,最低分为597分,平均分为:603.2分。详情可咨询我办,电话:0731-88830555.

  遇到另一种生活21 :我是山东的艺术考生,想知道本省前3年的艺术生录取综合成绩(或者是各科成绩)是多少?很急!!!谢谢!

  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我校2012年在山东省艺术生录取综合成绩情况为最高分:837.7,最低分759.2,平均分:798.37.(不含优先录取前三名情况)。含优先录取情况为最高分:837.7,最低分714.1,平均分:786.59分。理工类的最高分为82.5分,最低分:783.6分,平均分,804.55分。

  中南2012年理科湖南投档线高出重点线72分

  卢禹桥在减肥 :请问湖南理科574全省4500名能上贵校吗?

  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我校去年在湖南省投档线高出重点线72分,11年投档线高出重点线48分。具体可咨询我校招办。电话0731-88830555.

  恋上红绯鱼_時線_TIMELINE :我是安徽的艺术考生,想知道本省前3年的艺术生录取综合成绩(或者是各科成绩)是多少?网上一点这类资料都查不到,明天就要填志愿了,很急!!!谢谢!!!

  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我校2012年在安徽省艺术生录取情况为:最高分823.7分,最低分731.9分,平均分771.88分(不含优先录取)。含优先录取情况为:最高分823.7分,最低分731.9分,平均分775.88分。理工类最高分:682.9分,最低分:682.9分,682.90分。

  孙艺璇SYX :我是内蒙古的文科考生,考了540分,高出一本线66分,可以报考贵校的什么专业呢?

  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 我校去年在内蒙古文科投档线高出重点线50分。我校在内蒙古录取专业情况专业可阳光高考网站。

  馒头女士是普晨 :我是云南考生,请问贵校在云南录取考生近年位次接近是多少

  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我校12年在云南省投档线高出重点线理科94分,文科58分。具体分专业录取情况可咨询我办,电话:0731-88830555.建议您电话咨询。

  HS--妹纸要努力上中传 :想知道贵校暑假有一次自主招生,有什么要求呢?比如对高考分数要求。还有考试内容大概是什么啊

  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我校自主招生工作在12月份左右开展,具体可参考我校往年的自主招生简章。

  叶子怀安 :您好,我是山东艺术理考生,校考过贵校20分,高考411有希望考入贵校视'觉传达设计系'吗?

  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我校12年在山东省艺术生录取情况为:理工最高分825.9分,最低分783.6分,平均分804.55分。详情可咨询我办,电话:0731-88879804. 

  中南大学2012年四川省文科投档线高出重点线9分

  GSEE- :请问一下 我是四川考生,文科588分,高出一本线21分,有机会被录入贵校吗?

  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我校文科12年在四川省投档线高出重点线9分,11年高出重点线12分,10年高出重点线17分。参考往年录取可能性较大。建议您咨询我办,然后查询参考贵省往年一分一段分布情况。电话:0731-88879804.

  汪東城小牛hye要挺住 :请问浙江考生理科672可以进贵校的什么专业?求回答~老师

  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 浙江省第一批文理科分数线为:文科619,理科617。我校12年在浙江省投档线高出重点线60分左右。参考往年,进档后进入理想专业的可能性很小。

  小样的生活-走起Ji慧 :请问贵校今年计划招海南考生吗?分数大概要多少才能上贵校?

  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 我校今年在海南省有招生计划,招生计划数为:74人。具体分数情况需要参考生源情况。

  焦晨悦 :我是河南理科考生,567分,能报考贵校吗?什么专业呢?谢谢!

  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 #湖南高考#您好!我校去年理科投档线高出重点线59分,具体分专业录取情况可咨询我办。电话:0731-88879804.

  馒头女士是普晨 :我是云南考生,我想了解一下中南大学另考综合录取的具体事项

  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具体可参考我校综合评价(云南省)招生简章,也可以咨询我办,电话:0731-88830555.

  小猪0427 :安徽理科考生,572分,过线82分,全省排名5580,如果报考贵校,专业选择的余地大吗?

  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我校12年在安徽省理科投档线高出重点线73分,录取平均分为622分,高出重点线82分,参考往年您进档后选择专业的余地还很大。

  ---------空 :内蒙古考生,理科,568分,高出一本线86分,报考贵校有希望么?什么专业呢?

  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我校12年在内蒙古理科投档线为537分,高出重点线68分。具体分专业录取情况可咨询我办,电话0731-88879804.

  Lattatta :吉林文科考生高出一本线41分,服从调剂,录取可能性大吗

  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 您好!我校去年在吉林省投档线高出重点线32分,录取平均分高出重点线37分,参考往年录取的可能性很大,建议您咨询我办,然后查询相关分数在贵省一分一段的分布情况。电话:0731-88830555.

  顾晓晓k :请问江苏理科363双B+全省9235有希望上贵校吗?

  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您好!建议您查阅我校招生简章,我校去年在江苏省理科投档线高出重点线23分。建议您电话咨询我校往年在江苏省分专业录取情况,电话:0731-88879804.

  蝶羽翩迁 :我是广东文科考生,超出一本线10能报考贵校吗?

  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 我校12年在广东省投档线高出重点线12分,建议您电话咨询我办。电话:0731-88879804.

  阿呀宁是金牛座 :河北理595,一本线538,全省排8255,服从调剂上中南的可能性大么

  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我校12年在河北省投档线高出重点线47分,服从调剂录取我校的可能性很大。

  懿水两岸 :我是四川理科考生,今年考了578分,请问有可能被贵校录取吗?能读什么专业呢?谢谢

  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我校12年在四川省投档线高出重点线35分,分专业录取情况可咨询我办,电话:0731-88830555.

  用户3314279397 :我是广西理科考生,高一本线87分,想报贵校的能源与动力,机械设计和土木工程,请问被录取的机会有多大?

  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 我校12年在广西投档线高出重点线56分,参考往年录取机会很大。

[1] [2] [下一页]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健康|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