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新闻>民生社会>正文

女孩被男友杀害8年后尸体在厕所被发现(图)

A-A+2013年2月2日14:09重庆时报评论

犯罪嫌疑人曾伟在庭上 犯罪嫌疑人曾伟在庭上

  记者 邓文婷

  璧山县文星路51号一间平房旁边,有一栋两层高的楼房。

  楼房的一层是厕所,左边一间,右边一间。但左边的厕所,已经废弃多年。

  2012年3月4日中午,76岁的吴大爷走进左边那间废弃的厕所,想把它打理出来,当做自家的厕所。

  吴大爷在厕所里用棍棒掏了掏,没有特别的东西。突然间,看见一个浅黄色的口袋,浮了出来。

  缴费单上显示的时间为2004年11月

  当天中午,璧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了报警电话。

  “我在厕所里,发现了一只白色球鞋,球鞋有20厘米长。”打电话的,正是吴大爷,在那个浅黄色的口袋旁,他同时看见了白球鞋,以及白骨。“一只小腿白骨和一具头骨。”

  吴大爷用工具,慢慢将发现的东西,从厕所里拖了出来。民警在现场调查发现,除了吴大爷说的东西外,还有一件红色衣服和黄色挎包。“黄色挎包里,有化妆品、避孕套、小灵通缴费单、健康证等物品。”

  小灵通的缴费单上,显示最后的缴费时间为2004年11月。

  死者是青年女性,现场还有血迹

  吴大爷说,这个厕所已经很多年没人用,厕所的门外,堆了很多东西。

  经过专业人士对尸骨作出检测,死者系青年女性,骨架约长146cm,颅骨骨折,死亡时间超过一年。

  民警发现,在这间废弃厕所里,还隐藏了一些线索。“这间厕所的三面墙壁上、地面上,我们都发现了血迹。”民警说,地面上也检测出大量的血迹和鞋印。

  这间废弃的厕所,位于一栋2层楼的居民房底层,周围聚集了大量务工的人员。废弃厕所旁边,也是一间公共厕所,居住在附近的人,常常在此使用厕所。

  办案民警分析,如果是不熟悉此地的人,作案而不被发现的可能性较低,“不排除是废弃厕所附近或是熟悉这里环境的人作案。”

  女子是谁?

  在挎包里的健康证上,写着一个公司名字——惠丰指压中心。经过大量排查后,民警发现,死者可能是2004年,在这家公司打工的年轻女子陈娇。

  陈娇,1985年出生,永川人。

  2012年3月4日晚,办案民警连夜驱车,赶往永川。

  永川城区一家居民楼前,61岁的陈刚和妻子已经准备休息。见到民警,陈刚有些意外,但心里更多的是一种忐忑。

  “我女儿2004年底,就联系不上了。”昨天,陈刚告诉我们,2004年底,他打电话给女儿,但女儿的小灵通关机。

  “几天一直都关机,我们就去璧山找她,听她打工的朋友说,她耍了个男朋友,叫曾伟。”陈刚说,他又跑到男方家里去找人,“男方也不在家,很久没有联系了。”

  “她恋爱我们不知道。”陈刚声音有些微弱,“我当时在想,会不会私奔?但我们没反对恋爱,没得理由私奔。我当时还是有些怀疑。”

  8年之后,噩耗传来,经过DNA的对比,死者正是陈刚失踪8年的女儿,陈娇。

  凶手是谁?

  民警查看相关信息后发现,2008年曾伟在广东一家邮政银行有开户信息。“这说明在陈娇失踪后,曾伟在2008年前没有失踪,有活动的轨迹。”

  但曾伟的父母说,从2004年以后,儿子基本没有联系他们了。曾伟的妹妹说,这几年,哥哥很少联系自己,偶尔会打生活费给她。

  此时,曾伟在广东一家偏远的镇上打工。2012年3月23日下午,广东省惠东县一栋居民楼前,一个男子上楼后,又很快下楼。

  便衣民警立即向前,拦下他,用重庆话问:“你叫什么名字?”

  听到重庆口音,男子很快说:“我叫曾伟。”

  “知道为什么找你吗?”民警问。曾伟愣了一下后,回答:知道。

  曾伟被依法带回重庆,他交代:2004年12月,是他杀了陈娇。

  8年前,这里发生了什么?

  分手后,他想复合,

  最后失去了理智

  陈娇19岁打工时,认识了比她大3岁的曾伟。2004年,曾伟在璧山县一家皮鞋厂打工。

  两人建立了恋爱关系,相处大半年。曾伟说,相处一段时间后,他逐渐发现,一直都很乖巧的女友,发生了一些变化。

  “有时候吃饭,她主动给钱,钱包里都是几百几百的。”当时曾伟和陈娇的工资都不高,每个月最多有1000多元,除了房租和日常开支,剩下的不多。

  “后来我才知道,她晚上去洗脚城上班,挣的钱越来越多。”曾伟说,“后来,她就瞧不起我,说我没钱。”

  交往之初,曾伟曾向陈娇提出结婚,陈娇以年龄太小拒绝。之后,陈娇提出结婚时,曾伟因怀疑女友的工作,没有答应结婚。两人最后分手。

  分手之后,曾伟对陈娇仍然恋恋不舍,想提出复合。2004年12月底,曾伟在陈娇的住宿楼下,拦住陈娇,希望两个人能谈一谈。

  陈娇当时所住的地方,正是这间废旧厕所的楼上,二楼,最右边。

  当晚两人在废弃厕所旁边“谈判”,后来吵架,曾伟失去理智,将陈娇拖进厕所,抓起陈娇的头,往墙上撞……最后,曾伟将陈娇的身体,遗弃在废旧的厕所里。

  “我心里一直装着她,

  还买她喜欢的裙子,烧给她”

  被抓时,曾伟在广东一家皮鞋厂,已经是一个小小的设计师,月薪七八千。

  曾伟曾告诉民警,他知道,被抓是迟早的事情。他的QQ签名里写着:多活一天是一天。“这8年来,每次看到警车和警察,都很心虚。”

  “我的心里,一直装着她。”曾伟对民警说,这几年他一直没有深交过女朋友,“我不想害别人,假如我有孩子了,我不想他知道,他的父亲是个杀人犯。”

  在陈娇去世的前几年,每逢过年,曾伟都会去买陈娇喜欢的那种颜色的裙子,然后烧了,“寄”给她。逛超市的时候,也会买一些陈娇喜欢吃的零食,“买两份,我吃一份,她的放在一边。她特别喜欢吃果冻。”

  曾伟因故意杀人罪,一审被判死缓。

  (文中人物系化名)(原标题:父母怎么也没想到)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健康|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