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新闻>要闻>正文

39名长沙市政府部门负责人任前承诺(图)

A-A+2013年2月6日07:51星辰在线-长沙晚报评论

  编者按  昨日上午,长沙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会议任命39人为新一届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这标志着本届市人民政府的组成机构正式构建。会上,39名同志进行了拟任陈词,他们谈工作目标、工作举措和廉洁自律,从他们的铿锵有力的话语中,我们看到了长沙率先实现全面小康的必胜信心。

  始终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利益

长沙市公安局局长 李介德长沙市公安局局长 李介德

  任前承诺

  把党纪国法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加强党性锻炼和从政道德修养,严格遵守、认真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始终把加强学习作为提升素养的根本途径、作为适应岗位的重要任务、作为完善自我的自觉追求,做到理论学习不懈怠、政策学习不间断、业务学习不停滞。

  工作举措

  坚持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重,以广大人民利益为念,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维稳处突、防范打击、社会管理、为民服务、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始终做到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

  切实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用地需求

长沙市国土资源局局长 汪泽秋长沙市国土资源局局长 汪泽秋
    任前承诺

  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主动接受社会各方面的监督,心怀对人民、对社会、对权力的敬畏之心,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带好队伍,管好家人。 

  工作举措

  要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节约集约用地制度,切实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用地需求;要进一步抓好矿产资源管理,加强测绘和地理信息工作;要严格规范征地拆迁,切实维护被征地农民权益;要深化土地和矿业权市场建设,提高国土资源利用效益;要强化国土资源执法监察职能,严肃查处国土资源违法违规行为,规范国土资源管理秩序。

  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尽职尽责

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 周岳云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 周岳云

  任前承诺

  将以身作则,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规定,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廉洁从政、克己奉公,自觉接受人大及人大常委会监督、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工作举措

  努力提高对经济形势判断分析能力和全市发展思路参谋能力,带领发改委全体干部努力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机关,提升全市发改系统工作水平;适应新时期、新形势下发改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在宏观谋划和经济调节上下功夫,在投资管理和重点改革领域求突破,在争取资源和重大项目包装推介上出成果,在综合协调和优化服务上求实效,为长沙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转型发展尽职尽责。

  营造良好的政风行风

长沙市监察局局长 邱俊杰长沙市监察局局长 邱俊杰

  任前承诺

  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自重、自省、自警。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坚持秉公用权、不搞特权、不谋私利。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过好“权力关”和“金钱关”,争当弘扬新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的模范。

  工作举措

  更加注重预防,更加注重制度建设。突出监督重点,切实加强执法监察、廉政监察、效能监察,积极推进阳光、高效、服务型政府建设,营造良好的政风行风,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长沙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尽心尽责。

  加快交通运输结构调整

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刘明理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刘明理

  任前承诺

  用党纪国法严格约束自己,决不利用手中的权力为自己、亲朋好友牟取私利,培养健康情趣,远离不良诱惑,保持清廉本色。加强行政效能建设,始终保持高效作风,做一名求真务实的人民好公仆。 

  工作举措

  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抓住长沙交通运输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在加快交通运输结构调整和转变发展方式上取得新进展,在深化改革和推进工作创新上取得新突破,在强化行业管理、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上取得新成效,确保“十二五”交通建设目标如期完成,为建设富裕、秀美、文明、幸福的大长沙提供更加坚实的交通运输支撑。

  努力提高城乡居民幸福指数

长沙市民政局局长 曹再兴长沙市民政局局长 曹再兴

  任前承诺

  将以一丝不苟、防微杜渐的态度对待责任;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态度对待权力;以恪尽职守、鞠躬尽瘁的态度对待工作;以满腔热诚、真心实意的态度对待群众;以襟怀坦白、推心置腹的态度对待同事。

  工作举措

  将紧紧围绕“人人享有基本生活保障”的目标,以困难群体、特殊群体、优抚群体为重点,扎实推进城乡低保、农村敬老院改扩建、重症精神病人免费住院治疗、慈善救助、惠民殡葬等实事工作,通过扩大保障范围,提高保障标准,促进社会公平,努力提高全市城乡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将在社区建设、社会组织、社会工作、社会救助、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探索、完善机制、培育典型、提供经验,为长沙争创全国社会管理创新示范城市发挥积极作用。

  率先全省实现水利现代化

长沙市水务局局长 李增加长沙市水务局局长 李增加

  任前承诺

  强化公仆意识,面向基层,深入一线,加强调研,励精图治,为百姓服务,为全市发展大局服务。强化标杆意识,带头执行中央、省、市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影响和带动全体班子成员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工作举措

  建设两型社会要求水务工作要有新作为,加快长沙发展要求水务工作要有新突破。在现有的良好工作基础之上把握机遇,创新思维,积极探索水务工作的新方法,谋求水务事业的新发展,力争五年内基本建成水旱无忧的防灾体系、引排自如的灌溉沟渠、水清岸绿的生态河道、安全放心的饮水工程、人水和谐的都市景观、保障有力的水务队伍,率先全省实现水利现代化。

[1] [2] [3] [4] [5] [下一页]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健康|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