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新闻>民生社会>正文

各大卫视春晚档从小年夜开始 看点全曝光(图)

A-A+2013年2月4日09:44星辰在线-长沙晚报评论

《千手千眼》表演现场。 《千手千眼》表演现场。
鸟叔的中国首秀选择了东方卫视。鸟叔的中国首秀选择了东方卫视。

  2013年卫视跨年晚会硝烟刚散去不久,随着农历新年的到来,各大卫视又开始陆续推出春节晚会,从鸟叔到莎拉·布莱曼,从F4再到许仙和白娘子的聚首,各有精彩。由于地方卫视春晚播出时间基本错开,而且大部分是录播,各大卫视间竞争硝烟渐散,不过各种大牌的到来,还是能让一家团聚时多一点消遣。

  湖南卫视

  必杀技:刘欢加盟,龚琳娜献唱新曲《金箍棒》

  播出时间:2月4日(小年夜)19:30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已经进入倒计时,从目前公布的阵容看,芒果春晚可谓大咖云集,群星熠熠。记者昨日获悉,除毛阿敏、崔健、林丹、梁静茹、王祖蓝、贾玲、龚琳娜、07快男、李宇春、萨顶顶、黄贯中、萧敬腾等明星之外,去年经历了一系列风波的歌坛大哥大刘欢也将加盟芒果春晚,倾情献唱。导演组表示,刘欢的表演一定会让观众惊喜不断,而且刘欢老师也希望在小年夜大联欢上有特别的礼物送上,说不定会跟大家唠唠嗑,好好地“策下”。

  导演组透露,在节目设计方面,考虑到舞台表演形式上的接近,而且又都是青春潮流的先锋代表,魏晨和来自韩国的组合F(x)将在特别编排的环节悉数登场。

  江苏卫视

  必杀技:F4+新白娘子组合再聚首

  播出时间:2月10日(大年初一)19:30

  江苏卫视春晚主打配对,赵本山、郭德纲带领赵家班、郭家班加盟。据了解,庾澄庆将单独演唱《我最摇摆》《热情的沙漠》《我要给你》等歌曲,并带来与徒弟吴莫愁的合唱曲目。除了小沈阳、沈春阳之外,龚琳娜和老锣这对音乐圈的伉俪将在江苏卫视春晚的舞台上带来7分钟音乐剧,音乐剧名称叫做《爱上大笨蛋》。《选择》《潇洒走一回》《真心真意爱一生》,林子祥和叶倩文将重回荧屏。

  不过,最惹人注意的是两个“组合”的再聚首——F4,一个华语娱乐界备受瞩目的组合,《流星花园》,一部曾经红遍亚洲的偶像剧。2013年江苏卫视春晚正式宣布四人合体重聚首后,也引来各方关注,F4暌违多年重聚,可以说成就了一代人的“流星雨之愿”。 2013年春节就进入了蛇年,最美丽的蛇非白素贞莫属,“新白三人组再聚首”, 赵雅芝、叶童、陈美琪是否会重现经典场面?值得期待。

  广东卫视

  必杀技:南派春晚南北笑星加盟

  播出时间:2月9日(除夕夜)19:55

  广东卫视的“南派春晚”《金蛇贺岁万家欢》邀请到香港著名视帝夏雨和“好姨”家燕姐担纲司仪,这对“冤家组合”搭档本土名嘴宋嘉其、毛琳,发挥主持功力之余还将上演“白蛇传”好戏。

  除黄俊英、卢海鹏等人的王牌粤语小品外,广东电视台还邀请到实力相声演员冯巩和“搞怪天王”王祖蓝,一南一北两大笑星强势加盟,定要为观众带来新鲜快乐体验。拥有超强模仿天赋的王祖蓝将再次发力,在节目中模仿发哥和容祖儿,不求逼真,但求爆笑!

  湖北卫视

  必杀技:两大巨型原创舞蹈惊艳亮相

  播出时间:2月8日(腊月廿八)19:30

  范冰冰的春晚首秀献给了湖北卫视,她将演唱歌曲《夕阳》并与小朋友互动制作“年夜饭”。此外成龙房祖名父子也将亮相,成龙献唱经典曲目《国家》,房祖名演唱原创歌曲《边走边唱》和拜年歌曲《恭喜恭喜》。

  明星的重磅加入只是基础,本台晚会的撒手锏则是“大舞”。由310位身着闪亮金装的舞者变幻出的《千手千眼》曾让卡梅隆赞不绝口,100多人齐舞的《夜宴》尽展楚文化的壮阔,两大巨型原创舞蹈将共同亮相湖北春晚,呈现极具震撼的视觉盛宴。据悉,这个由310人共同演绎的舞剧片段《千手千眼》是《千手观音》中的最后一幕,由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副总导演张继钢执导。耗费了张继刚七年心血的《千手千眼》,于2011年1月27日在国家大剧院首次亮相,一经推出立即引起轰动。《千手千眼》首次登上电视荧屏是在2012年4月份的北京国际电影节。作为表演节目之一,一亮相就惊住了在场的所有国内外影星。美国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看后,更是不停赞叹“fantastic(奇妙的)”,觉得这个舞蹈太棒,太不可思议了,从这个舞蹈中,他看到的是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除《千手千眼》之外,本次湖北春晚还将有另外一支大型原创舞蹈《夜宴》惊艳亮相。据悉,这支舞蹈复制了汉代宫廷夜宴的情景,100多位舞者,身着汉代服饰,跳起汉唐古典舞,汉风十足的编钟等为之伴奏。

  东方卫视

  必杀技:鸟叔搭档林志玲秀原版骑马舞

  播出时间:2月10日(大年初一)19:30

  鸟叔的中国首秀,会是什么样子?鸟叔将在大年初一播出的东方卫视春晚上,模仿伦敦奥运会英女王登场方式,乘直升机“空降”演出场馆。而大牌明星林志玲、黄渤等则甘当学徒,跟鸟叔学跳“骑马舞”。据透露,为此林志玲还专门添置超短裙行头。

  此次鸟叔将献上两首歌,家喻户晓的《江南style》里,150个机器人和喜羊羊、灰太狼等热门卡通形象将化身舞者和鸟叔同跳骑马舞,而演唱《champion》时,将加入变形金刚舞群。演唱过程中,空中将有硕大的鸟叔形象从舞台上方滑过。为了凸显鸟叔鬼马的性格,节目组还特别邀请黄渤、林志玲作为嘉宾和鸟叔互动,黄渤教鸟叔说中文,切磋“语言的艺术”。

  北京卫视

  必杀技:“摇滚教父”崔健PK汪峰

  播出时间:2月10日(大年初一)19:35

  林志玲似乎开始向忙碌的郭德纲学习,在北京卫视的春晚上,林志玲不仅会与吴大维、曹云金等一起全程主持,还会与相声演员李鸣宇一起说相声。此外北京卫视还请到“摇滚教父”崔健登台献唱,与他对垒的则是新一代摇滚领军人物汪峰。陈建斌也将表演一段歌舞串烧,并与妻子蒋勤勤对唱。宋祖英、谭晶、韩磊、李玉刚、费玉清、童安格、戴玉强等也确定加盟。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健康|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