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新闻>民生社会>正文

两代快男的功夫剧:苏醒为前女友艳照暴打李炜

A-A+2013年1月16日15:52南方新闻网评论

  看完期待已久的墨镜王《一代宗师》,有人不耐烦夺门而逃,有人内牛满面“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这,就是屌丝青年跟文艺青年的素养差别。好在,屌丝青年大可托着昏沉的脑袋,免费回味一下两代快男——苏醒[微博]李炜[微博]之战。这年头偶像能因抢女朋友而撕破脸,后台大打出手,之后还微博过招,比赛写藏头“诗”……啧啧,他俩在竞技状态最好的时间遇到对方,是彼此的运气,可惜天娱没给时间了,这会儿不一个正遭内部封杀,另一个很可能被秋后算账嘛!但想想,说人生无悔,都是赌气的话,人生若无悔,那该没娱乐版多少事啊。况且俩小兄弟的偶像功夫雷剧,跟大艺术片《一代宗师》其实也挺异曲同工,主题都是那四个字:因为爱情!

  内部矛盾公开化,公司领导怎么想?

  封杀苏醒纯属灭火,李炜被秋后算账更麻烦

  能能:之前天娱和索尼发了声明,暂停了苏醒的一切工作,不过李炜据说还在宣传期,下个月湖南卫视[微博]的小年夜春晚据说快男都会登场,出场名单上有两位武侠大师吗?

  Z小姐:现在节目名单还没定啊,不过台里近期的活动,据我所知都不会有苏醒啦。至于李炜啊,现在其他节目上嘛,也暂时没看到他的名字哦。

  能能:看起来像是闹事者各打五十大板,但家丑外扬的那位,肯定格外重罚吧?在公司看来,苏醒这次未免太政治不正确了。

  Madison:枪打出头鸟,本来私事就该私底下解决。苏醒可能一直没有机会收拾李炜,无非是借此机会把私仇报了,何况又可以上媒体版面!但无论他出于什么目的打架,最终肯定是损害公司利益的啊。在这件事里面,他就是比较二的那个,所谓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站在公司角度,现在第一肯定是先平息这件事。

  能能:苏醒未必这么想啊,过去总说他家底丰厚,进入娱乐圈也不是为了打工,可能一直就觉得爱谁谁吧。

  Madison:总之在台湾登台时打人这种事,天娱肯定非常忌讳。因为公司给你搭了平台,出了人力物力,对企业来说,你就是一个产品,利用这种机会做私人的事,而且中间还打了人,暴露出公司不堪的一面……

  能能:所以苏醒被公司封杀也是理所当然吧!但李炜就会没事吗?他当初被抖出跟夏航燕的艳照,就是因为他有个微博小号,上面还爆了天娱好多料。

  Madison:李炜肯定也跑不掉。私生活的事公司管不着你,但微博小号这事就比较恶劣,前段不是有个空姐在微博上随便说了点什么,马上被航空公司炒了嘛!如果只是一般的职场,李炜就至少没什么晋升的空间了,如果在娱乐圈,天娱手头上又有N个艺人,他基本上就没有出头天了,因为他不只是得罪组织了,而且得罪了公司里具体的人。当然,如果你很牛叉,公司再找不出其他人取代了,那种生态环境又不一样。

  能能:现在看起来是苏醒被封杀,李炜那边倒无声无息,但实际上后者才是境况堪虞?

  Madison:现正在风头上,苏醒只是妨害了公司利益,但没有具体到哪个人,那就公事公办咯。李炜那边,等这一茬过了之后,于公于私大家心里都不舒服,秋后算账肯定更重。

  新一季偶像功夫雷剧……

  苏醒绝非痴情系男“猪脚”

  能能:苏醒在媒体圈的口碑如何?

  L先生:不太好,都是说他这人格外造作。但我跟他打过多次交道,人还挺好挺配合的。还记得有一次,他说你们平时老是骂我,这次别骂了,写好一点吧。

  H小姐:苏醒是一个很直接的人,他过去还在微博骂过我们媒体。好像还是李炜那届快男比赛,他和俞灏明他们去做表演嘉宾,结果我们发稿取标题时把他“等”掉了,他就在微博上骂。后来再采访他,倒也挺好挺配合的,直到他有次参加《舞动奇迹》,也是因为稿子的问题,又在微博上吐槽我们。

  能能:据说苏醒很花心,这个有证据吗?

  Winnie:苏醒平时有点小拽,看到漂亮MM回去搭讪放电,有次跟他说搭档是娄艺潇[微博],他还说娄艺潇是谁,结果合作一次就好上了,还通过她认识了胡歌[微博]。所以(打架)事情出来以后,我觉得挺不可思议的,他有那么深情?估计是气不过。

  L先生:很多人都说看见过他和湖南卫视主持人孙骁骁开房,大概是前年吧,还不止一次,两人还勾肩搭背地去酒店。

  能能:真的啊?确定不是去打牌哦……不过苏醒这次还赚了不少人气分,都说苏醒打小三乃真汉子也。

  L先生:他家境不错嘛,又天生反骨,他也不像李炜签的是天娱全约,李炜肯定被天娱控制得比较严了,不敢吭一声啊。

  H小姐:李炜从当年比赛就是挺闷的一个人,不主动说话,感觉不是很有观众缘。

  Winnie:李炜挺端着的,平时不怎么说话,不过我们一导演当时还被他迷了一个月。

  Madison:所以搞出这种事,对他们的职业生涯或者是一大挽救!以后只要发生类似的事,他们就会被拿来比照,这就是给中国娱乐圈历史补了缺啊,小偶像抢女友公开掐架,也算是一代宗师了,成功自我再定位嘛,哪怕定位怪异,但是有用就好。

  蒋顺发:不过现在天娱那边啊,公司上下都不让说啥,就是希望这件事赶快淡下去,对苏醒的决定也不是说封杀,就是希望这事快点平息吧。对了,李炜经纪人、天娱高层一直说在开会哦。

  节操君:孙骁骁在微博发过夏航燕的照片,后来又否认,这两天她一直手机关机,那要不再问问苏醒经纪人孟龙?(连线中……)

  孟龙:喂喂喂……您是……不好意思,我现在在开会呐……您说苏醒的事儿吗?您现在在网上看到的就是我们想说的,其他的无可奉告……对不住了啊!(匆匆下线)

  H小姐:可不是嘛!这事在天娱官方媒体都不好报啊,到底是自家负面新闻,虽然没有明文规定,但大家一早就已经达成共识,这些事绝对不会报的,所以这些天你根本没机会看任何新料!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健康|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