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广铁拓展春运资讯发布新渠道 微博助旅客寻失物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2-01-09 07:59:10

    本报1月8日讯(记者 陶海音 通讯员 王海军 谭石平)“湖南绥宁县唐娟,刚刚您在广州站进站遗失了身份证,请速联系认领。”1月8日中午,一条新的失物招领信息在广铁官网的“春运小帮手”栏目和广州铁路官方微博上及时发布,这是广铁集团今年通过新渠道发布的便民服务信息。下午,据广州火车站反馈 信息,唐娟已在该站顺利地领回了自己的身份证。自1月5日以来,广铁集团一共发布了63条失物招领信息,涉及42个身份证、1个驾驶证、2台笔记本电脑、 2台苹果手机、2张银行卡和14宗日常用品。

    为方便旅客获取铁路春运资讯,自1月5日起,广铁集团开始在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的广州铁路官方微博上,即时发布资讯和突发信息。广铁集团在传统的官方网站、视听媒体、平面媒体的基础上增加了微博、手机短信等新的发布渠道。

    在春运期间,广铁官网(http://www.gzrail.com.cn)、“广州铁路”官方微博(http:/weibo.com/gztielu)是2012年春运资讯宣传的重要渠道。广铁官网集成了广铁集团各类运输信息,实行每天24小时发布信 息,为公众提供快捷、权威的铁路信息服务。广大旅客可登录广铁集团官方网站和微博实时查询广铁春运相关资讯。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乘客吸烟迫使武广高铁现故障停车
  2. 2永州联体婴儿43天相连终分离(图)
  3. 3长沙公布领导手机号10天7位被投诉
  4. 4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5. 5长沙一桥面现裂缝 武广高铁桥下过
  6. 6浏阳河隧道防淹门钢板翘起紧急关闭
  7. 7丈夫患尿毒症 医生给妻子开药吃
  8. 8岳阳一母女被杀害尸横野岭(图)
  9. 9省政协建议好莱坞水准包装袁隆平
  10. 10网曝家属到湘雅医院索要尸体遭围攻

专题-访谈更多>>

2012春运特别报道-回湘之路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