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公布领导干部手机号10天7位领导被投诉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1-11 08:02:43

  去年12月30日,长沙市公开了各区和市直机关领导干部的电话号码。这一举措引来热议,有人称赞,也有人不看好。那么,这十多天里领导们的电话接听情况如何?

  昨日,长沙市举行新闻通报会,长沙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姚永春表示,蓄意不接电话、不处理诉求的领导干部将被问责和处理。长沙市纪委和市委群众工作领导小组最迟将于下周一联合出台《长沙市公开领导干部联系方式工作管理监督暂行办法》。

  本报记者赵晶 长沙报道

  市民投诉  领导电话公开以来,7人被投诉

  “绝大多数都顺畅接通。”长沙市委群工办副主任陈艳说,1月5日14时45分自15时30分,市委群工办随机抽取了34位领导干部的手机号码进行拨打,抽查其接听情况。

  “有29个电话第一次拨打即由领导本人接听,5个电话在第二次拨打或发短信后,均接通或回拨、回复短信。”陈艳说,第一次未接听的领导干部,回复中称当时他们在开会,不方便接听。

  为加强对公开工作的监督和管理,长沙市委设立了两部投诉热线:12342和88666247。昨日,长沙市纪委效能监察室主任李四海介绍,到目前为止,一共接到7个投诉人对7位领导的投诉。投诉分为4种情况:电话空号;不接电话;接了又挂掉;电话不在领导手上,接听的是联络员。

  李四海说,调查发现,不接听的主要原因是因为那几天正值长沙市“两会”召开,部分会场屏蔽了信号,而且也不便接听电话,“我们都跟投诉人作了回复。”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公布领导手机号10天7位被投诉
  2. 2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3. 3长沙一桥面现裂缝 武广高铁桥下过
  4. 4营盘路过江隧道渗水一周内能解决
  5. 5长沙半月建30层酒店可抗9级地震(图)
  6. 6杨丽萍加盟湖南春晚宣布接班人
  7. 7岳阳一母女被杀害尸横野岭(图)
  8. 8省政协建议好莱坞水准包装袁隆平
  9. 9司机加油被插队拔刀一顿乱砍
  10. 10长沙房地产提成下降年终奖缩水

专题-访谈更多>>

2012春运特别报道-回湘之路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