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春运企划:200张免费返乡车票等你来拿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1-10 10:04:07

  (记者 王为薇 通讯员 陈颖 梁美芝)“亲,还在为春节买不到票回家苦恼吗?”1月10日起,家在吉首、怀化、隆回、永州的老乡们,登录新浪微博@湖南高速警察或@三湘都市报,或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731-84326110,您就可以报名申领免费返乡车票,16日报名截止,先报先得哦。今天,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新浪湖南携手本报等多家媒体发起“拒坐超员车辆,宣传文明交通,爱心送您回家”活动。

  这次活动设计了长沙-吉首、长沙-怀化、长沙-隆回、长沙-永州4条线路,免费派发200张车票,每条线路各50张。长沙-吉首的线路由本报组织,报名从1月10日上午开始。如果报名成功,大伙就可以在1月17日上午10点伴着小年的喜庆快乐返乡了。这条线路的终点设在吉首汽车总站,以便大伙转车回家。

  报名方式

  微博和电话均可报名

  如果您老家在吉首,可登录新浪微博,关注“三湘都市报”,将真实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私信给“三湘都市报”,或者拨打本报热线0731-84326110将以上信息告知我们。

  若您要回永州,则需要登录新浪微博,关注“湖南高速警察”,将真实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私信给“湖南高速警察”, 或拨打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热线电话0731-84068261报名 。

  家在怀化和隆回的老乡们,则可拨打高支队热线0731-84068261咨询领票事宜。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乘客吸烟迫使武广高铁现故障停车
  2. 2永州联体婴儿43天相连终分离(图)
  3. 3长沙公布领导手机号10天7位被投诉
  4. 4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5. 5长沙一桥面现裂缝 武广高铁桥下过
  6. 6浏阳河隧道防淹门钢板翘起紧急关闭
  7. 7丈夫患尿毒症 医生给妻子开药吃
  8. 8岳阳一母女被杀害尸横野岭(图)
  9. 9省政协建议好莱坞水准包装袁隆平
  10. 10网曝家属到湘雅医院索要尸体遭围攻

专题-访谈更多>>

2012春运特别报道-回湘之路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