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媒体称女童湘雅医院死亡 家属索遗体遭围攻(图)

来源:中国网 2012-01-12 10:10:37

    中国网1月11日讯(“微观中国” 报道)今日上午,网友爆料称“12岁女童邹佩秀在湖南湘雅医院就诊后死亡,家属质疑值班医生玩忽职守与院方发生争执,随后远方出动80余名保安对家属进行围殴,致使家属多人受伤。”

  原帖称:邹小波12岁幼女邹佩秀因病,于2011年年底在湖南湘雅医院住院治疗。1月5日上午因输液后,邹佩秀出现体温过低、心烦、胸闷等症状。在家属屡次请求看护、诊治的情况下,值班医生肖潇,冷漠、草率,称“你们自己观察”“没有什么药可以升温”,对病人置之不理。

  次日凌晨4点10分左右,邹小波发现女儿生命危在旦夕,遂到值班室跪拜苦求,当值班医生前来看护时,幼女已经不省人事。至清晨5时许,值班医生才请来了主治医师,还有教授等,对幼女实施救治,但为时已晚。

  事后,邹小波夫妻通知亲属前来帮助处理女儿后事,但在要求看望女儿时,遭到拒绝,并被医院保安围攻。幼女尸体被强行抢走,邹小波的表弟也被打伤昏迷2个小时之久。

  1月9日事情进一步激化。邹小波认为“医院否认事实,始终推卸责任,不予赔偿”,遂于下午3点左右和亲属来到医院,再三要求医院方交出女儿尸体,并按照老家的习俗烧纸钱祭奠女儿。医院出动至少八十名保安、黑帮,对邹小波及其家属进行围攻,持警棍打伤邹小波亲属5人,还打伤过路群众。邹小波嫂嫂用手机拨打110报警求救,被保安抢去手机并直接砸碎。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乘客吸烟迫使武广高铁现故障停车
  2. 2永州联体婴儿43天相连终分离(图)
  3. 3长沙公布领导手机号10天7位被投诉
  4. 4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5. 5长沙一桥面现裂缝 武广高铁桥下过
  6. 6浏阳河隧道防淹门钢板翘起紧急关闭
  7. 7丈夫患尿毒症 医生给妻子开药吃
  8. 8岳阳一母女被杀害尸横野岭(图)
  9. 9省政协建议好莱坞水准包装袁隆平
  10. 10网曝家属到湘雅医院索要尸体遭围攻

专题-访谈更多>>

2012春运特别报道-回湘之路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