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营盘路过江隧道渗水 施工方:一周左右解决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1-10 07:53:07
长沙营盘路过江隧道由东往西1400米处,两摊水迹十分明显。 手机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华剑长沙营盘路过江隧道由东往西1400米处,两摊水迹十分明显。 手机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华剑

    夜间隧道封闭时工作人员将进行作业,不影响上下班高峰期交通,“不影响行车安全,市民不必担心”    

    本报长沙讯  1月8号晚上9点多,长沙市民付琪和丈夫开车由东往西经过营盘路隧道,在地面中间发现一摊积水,他很担心,“我每天都要从这过,会不会影响行车安全。”

    昨日下午2点30分许,记者接到爆料后,来到营盘路隧道,不少车辆正在通行,车子由东往西行驶约1400米处,记者在路面见到一大摊水迹,长约1.5米,宽约0.5米,水主要集中在路中央,水迹由路中往两边晕开,不时有车辆从水上经过,在路面上留下了轮胎痕迹。

    随后,记者找到隧道施工方,营盘路隧道总工程师姜永涛向记者介绍,昨天晚上工作人员在巡查时已经发现了这个情况,并已向他们反映,在积极解决。

    对于渗水的原因,姜永涛解释道:“一是渗水的地方处于隧道最低点,水都往这汇集,水压高;二是温差原因,隧道施工是在夏天,现在是冬天,可能接缝处距离会发生一点变化。”

    “已准备得差不多,今天就会处理。”姜永涛说,在夜间隧道封闭时段,可以开始作业。“会在渗水处打一个小洞,然后往里面灌水泥浆,大概一周就会处理好。”对于市民的担忧,姜永涛表示,营盘路隧道还属调试期,“不影响行车安全,市民不必担心。”记者徐夏霏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2. 2古城墙作证湘江变窄100米(图)
  3. 3长沙市人大闭幕 张剑飞答记者问
  4. 4营盘路过江隧道渗水一周内能解决
  5. 5长沙半月建30层酒店可抗9级地震(图)
  6. 62012年春运运输方案在湘发布
  7. 7小伙练胸肌杠铃砸喉咙近脑死亡(图)
  8. 8年轻男子情迷半老徐娘酿血案
  9. 9司机加油被插队拔刀一顿乱砍
  10. 10长沙房地产提成下降年终奖缩水

专题-访谈更多>>

长沙6·28嫌犯南京持枪抢劫

1月6日上午,南京下关发生持枪抢劫案,一男子从银行取20万出来时被持枪劫匪一枪打中脑袋当场死亡。[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