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怀化在建隧道山体边坡坍塌致4人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12-13 15:05:55

  中新社长沙12月13日电 (记者 刘柱)湖南境内怀新高速公路一在建隧道洞口12日凌晨发生山体边坡坍塌事故,截至13日零时40分许搜救工作结束,事故共造成4人遇难。

  怀化市公安消防支队宣教中心参谋李少波向记者介绍,事故地点位于湖南省怀(化)新(化)高速公路唐家湾在建隧道南端入口处,即怀化市溆浦县油洋乡乔里村境内。

  据介绍,事发当时有6名施工人员正在隧道内立架作业,2人侥幸安全逃离,1人当场遇难,3人被困。

  12日4时20分许,当地消防接到事故报警,因山路崎岖、路途较远,消防官兵6时左右赶至事故地点开展救援。随后,怀化市公安消防支队全勤指挥部又迅速调集特勤、安江中队2台抢险救援车赶往现场,与溆浦县矿山救援队及施工方紧密配合,消防官兵分批轮流作业,采取机械、爆破、人工挖掘等方法搜救失踪人员。

  事发后,当地相关部门也赶至现场开展救援和善后工作。截至13日零时40分许,救援工作全部结束,失踪人员被发现,已全部遇难。至此,该事故共造成4人遇难,遇难者均为男性,系溆浦县小江口乡江星村1组和2组人。

  据初步调查,事故是因唐家湾在建隧道南端入口处一山体边坡近600吨的巨石滑坡所致。目前,事故调查及善后工作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完)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步步为赢等熟食被检出不合格
  2. 2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湖南占两席
  3. 3怀化在建隧道坍塌致4人遇难
  4. 4我省11月报手足口病1.3万多例
  5. 5湖南破获特大网络传销案
  6. 6株洲市房产局产权处原处长被查处
  7. 7株洲地沟油案制售油1000余吨
  8. 8我省签订1.9亿多助学贷款合同
  9. 9浏阳河大桥昨日爆破拆除
  10. 10火宫殿杨裕兴首次进京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