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市人大闭幕 张剑飞答记者问(图)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1-10 08:08:13

  市州速递    长沙实现三大跨越

  长沙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月9日下午闭幕。 

  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陈润儿代表中共长沙市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陈润儿说,长沙赢得了“十二五”的良好开局,实现了三大跨越:一是经济总量迈上新台阶,预计地区生产总值达到5600亿元;二是财政收入实现新突破,预计辖内财政收入超过1300亿元,一般预算收入超过1000亿元;三是结构调整取得新进展。同时完成了三大工程:黄花国际机场航站新楼、营盘路湘江隧道和铁路南北货站迁建工程顺利竣工投入营运。尤其是冲刺文明创建,十年梦想实现,以排名省会、副省级城市第一的优异成绩,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光荣称号,跨入全国文明城市先进行列。■记者 曾力力 何志华

  “在我手里绝对不能出现私搭乱建的情况,绝对不能出现豆腐渣工程。”1月9日下午,长沙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记者招待会,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剑飞就新闻界关心的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他还邀请新闻媒体对政府工作进行监督。

  同题报道:

  张剑飞:市长就是一个得罪人的岗位

  张剑飞:交通要向地下要空间

  张剑飞揪心物价 低保标准将和物价上涨挂钩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2. 2古城墙作证湘江变窄100米(图)
  3. 3长沙市人大闭幕 张剑飞答记者问
  4. 4营盘路过江隧道渗水一周内能解决
  5. 5长沙半月建30层酒店可抗9级地震(图)
  6. 62012年春运运输方案在湘发布
  7. 7小伙练胸肌杠铃砸喉咙近脑死亡(图)
  8. 8年轻男子情迷半老徐娘酿血案
  9. 9司机加油被插队拔刀一顿乱砍
  10. 10长沙房地产提成下降年终奖缩水

专题-访谈更多>>

长沙6·28嫌犯南京持枪抢劫

1月6日上午,南京下关发生持枪抢劫案,一男子从银行取20万出来时被持枪劫匪一枪打中脑袋当场死亡。[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