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浏阳河出现大量浮萍 张剑飞批示:加大打捞力度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1-12 10:31:30

    据了解,11月3日,长沙市政府应急办接到长沙市环保局关于浏阳河部分河段出现大量浮萍并有可能影响水质的情况的报告后,当即通知有关该河段的雨花区、芙蓉区和长沙县政府尽快采取措施进行处理,同时,通知长沙市环保局加强水质监测,及时采取应对措施。

  11月10日,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剑飞专门对此事作出批示,希望浏阳、长沙县加大打捞力度,并密切监控水质,确保居民饮水安全。昨日,长沙市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又给浏阳市政府去了督办函,并抄送长沙县政府、长沙市水务局,希望他们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相关工作。

  长沙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昨日介绍,根据最新的监测数据,长沙目前各水域水质均为达标。(本报记者陈斌 储文静 长沙报道)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光棍节”湖南7000对新人结缘
  2. 2“气球哥”为女友庆生(图)
  3. 3浏阳河与湘江交汇处现大量水葫芦
  4. 4情侣绑架小孩勒索500万分别获刑
  5. 5男童因睡姿不当成“怪头娃娃”
  6. 6“万能微博”助失主找回手机
  7. 7湖南市民明年有望持卡看病
  8. 8市民连发4条微博找到钱包失主
  9. 9网传大蒜能测地沟油 证明不靠谱
  10. 10货车超载 司机将车尾灯挂木头上

专题-访谈更多>>

光棍总动员

2011年11月11日,网友们将其称为“超级光棍节”,你想好怎么过了吗?[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