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营盘路隧道通公交方案出炉 预计有3到4条线路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2-07 07:43:41

    本报长沙讯  营盘路通车已经一月有余,家住河西在芙蓉广场工作的周小姐表示:“现在开车走隧道,方便了很多,但我妈妈更关心什么时候通公交车,毕竟老人家自己不开车,坐公交更方便。”    

    昨日,记者从交通局客运管理处获悉,关于隧道通行公交车的方案已经上报给市政府相关部门,初步预计有3到4条公交线路将途经隧道。具体时间和内容届时将在方案审核后统一发布。

    同时,也有不少市民表示了对公交进隧道的担忧:公交车体积过大,万一发生意外是否更容易造成交通隐患?长沙市众旺公交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众旺公司的907路公交车途经年嘉湖隧道已经几年时间,至目前为止并未发生过类似的情形,在隧道出口堵车的状况并非仅由公交车造成。同时,该负责人表示,公交车过隧道,对于客流量会有相应的提升,而取消的站点乘客也会有其他可供选择的线路。记者刘颖 龙源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河西综合交通枢纽过渡站明启用
  2. 2今日“大雪”我省降温8-10℃
  3. 3专家称六档年终奖“未必多发多得”
  4. 4长沙体育公园规划9年未动
  5. 5株洲原经适房公司经理受贿获刑12年
  6. 6郴州破获亿元特大假酒案
  7. 7“华莱士”负责人打伤74岁顾客
  8. 8男子50码大脚20年难寻鞋
  9. 9粗心准妈妈上厕所将宝宝生在便池里
  10. 10株洲18岁学生撞人致死逃逸照样上学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