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华莱士”负责人打伤74岁顾客多天不过问

来源:湘潭在线 2011-12-07 08:53:45

    湘潭在线12月7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刘伟)12月6日,市民彭陶华向我们反映,他在华莱士快餐厅消费时因对购买的套餐有异议,与工作人员发生了争执,争执过程中被一名工作人员打伤。如今已经住院两天了,餐厅方面都没人来看过他,至今也不给个说法。

    老人:提出异议,引发争执

  当天上午,我们在市法检医院见到了彭陶华,此时他脸上还留着伤痕。

  彭陶华告诉我们,他今年74岁,以前经常到位于雨湖区雨湖路的华莱士快餐厅吃饭。12月4日晚上7点45分,他在华莱士点了一份套餐。服务员说10多分钟就能做好,可他等了将近30分钟才等到。他发现以前有的饮料不包含在套餐内,就向服务员询问情况,结果发生了争执。

  “一名姓董的女负责人过来后,对着我就骂,之后还一拳打在了我的脸上,并用夹东西的钳子划破了我的脸。”彭陶华说,对方骂他“老家伙”,那拳打得他眼冒金星头发晕,因为担心对方走掉,他一直死死抓住了对方的衣领。

  彭陶华说,纠缠过程中,由于地滑,双方都滑倒在地,因为他一直抓住对方衣领没放,那个女负责人很气愤,又踹了他几脚。这时候已经引来了很多人围观,华莱士的工作人员将他们拉起并劝开。

  “有两位年轻人看不下去,指责了快餐店的行为,并帮忙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彭陶华说,民警到了后双方才彻底分开,并调查了事情发生情况,对双方做了简单的调解。但是他觉得对方的诚意不够,对调解不满意。

  彭陶华说,凌晨他被送到法检医院,做了CT检查,华莱士快餐厅支付了检查费,之后两天再也没有来看望过,联系他们也是推卸责任。

  华莱士:负责人两天后回来协调

  随后我们找到了华莱士快餐厅雨湖路店,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协调此事的陈经理去长沙了,并提供了陈经理的电话给我们。我们随后联系上了陈经理。他说,正在长沙开会学习,两天后才能回湘潭,回来后马上会协调此事。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河西综合交通枢纽过渡站明启用
  2. 2今日“大雪”我省降温8-10℃
  3. 3专家称六档年终奖“未必多发多得”
  4. 4长沙体育公园规划9年未动
  5. 5株洲原经适房公司经理受贿获刑12年
  6. 6郴州破获亿元特大假酒案
  7. 7“华莱士”负责人打伤74岁顾客
  8. 8男子50码大脚20年难寻鞋
  9. 9粗心准妈妈上厕所将宝宝生在便池里
  10. 10株洲18岁学生撞人致死逃逸照样上学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