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株洲18岁学生骑车撞人致死逃逸后照样上学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1-12-07 08:31:15

    本报12月6日讯  株洲天元交警今天宣布,上周一发生在该市泰山路的交通肇事逃逸案告破。让民警颇为惊讶的是,肇事者竟是一名18岁的在校学生,其肇事致人死亡后,竟然照样去学校上课。

    11月28日下午4点50分左右,天元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辖区泰山路财政局路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展开调查,伤者沈女士被紧急送往医院,但终因抢救无效于12月5日死亡。

    目击者介绍,事发时,沈女士由南往北过马路,突然一辆摩托车由东往西疾驶而来,将沈女士撞倒在地。但对方没有停车,反而很快朝炎帝广场方向开去。

    案发后,天元交警大队成立了专案组。经过大量的摸排走访,民警基本确定肇事车为一辆黑黄相间的女士踏板摩托车。12月3日,经过对嫌疑车辆行驶路线的追踪,民警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12月5日晚,民警在王某家将其抓获。归案后,王某才知道,一周前被自己撞倒的路人,已于5日因抢救无效死亡。

    据介绍,王某今年18岁,系株洲某技工学校学生。摩托车系父母为满足其上学所需购买。

    事发当天下午,王闲着无事便骑车出去闲逛,骑至泰山路时将沈女士撞倒。“当时只觉得车子碰了她一下应该没什么大碍,所以抱着侥幸心理逃离现场回到了家中。”王某说,事发后,他仍如往常一样与同学一起上学、放学,直到民警的出现才意识到自己闯了大祸。■记者 李永亮 通讯员 许琳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河西综合交通枢纽过渡站明启用
  2. 2今日“大雪”我省降温8-10℃
  3. 3专家称六档年终奖“未必多发多得”
  4. 4长沙体育公园规划9年未动
  5. 5株洲原经适房公司经理受贿获刑12年
  6. 6郴州破获亿元特大假酒案
  7. 7“华莱士”负责人打伤74岁顾客
  8. 8男子50码大脚20年难寻鞋
  9. 9粗心准妈妈上厕所将宝宝生在便池里
  10. 10株洲18岁学生撞人致死逃逸照样上学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