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株洲“暴走族”徒步百公里从神农城到浏阳

来源:株洲晚报 2012-01-03 10:29:36

    株洲晚报1月2日讯(记者 戴萍)2012的新年钟声响起时,我市的13位网友用暴走的方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13人中,10人走了33.6公里,3人走到浏阳,全程百公里。

    2011年12月31日晚7时,13位接帖而来的网友聚集在神农城。大家计划沿天元大桥,经五里墩、大京、龙洲到430。下了婆仙岭,新年钟声响起。13位网友用对讲机互道新年问候。“2012,我们在路上。”第一次参加暴走的袁伟冲着夜色大喊。

    12点半,一行人抵达430。这是原计划的最后一站,但队伍中的刘新伟、梧桐和熊猫朝决定再朝浏阳进发,“我们3个打算体验百公里。”

    冬夜的乡间寒气袭人,而走路走久了又大汗淋漓,体能消耗特别快,几乎每隔一个小时就觉得很饿,需补充食物。到凌晨5点,已经没有食物了。3人挨饿到早上8 点多,在路边一家小店吃了早餐。9点过后,瞌睡和疲劳慢慢缠上了3人。“为了不睡着,我们轮流讲笑话、唱歌来打精神。”梧桐说。

    下午4点,3人终于来到浏阳市中心。梧桐的脚板起了泡,熊猫后脚跟也受了伤,唯独刘新伟还一切完好。虽然累,大家却觉得这样的跨年别具一格,“可以说,终身难忘!”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转让火车票无法进站上车
  2. 2长沙白酒涨价 茅台破2000元
  3. 32012年湖南首场纯雪今起登场
  4. 4湖南设专项资金救助流浪乞讨人员
  5. 5湖南维和警察想念家乡菜(图)
  6. 6长沙雨花区9个街道增至12个
  7. 7长沙70名市管领导干部拟任新职
  8. 8大雾致长常高速封闭3小时
  9. 9湖南车船税新规今起正式实施
  10. 10芙蓉区调整区划 打造中部最富街道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2011年十大新闻事件

2011临近年末,新浪湖南特别推出“2011年湖南人民最关注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食品安全名列榜首...[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