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一钢筋工花58分钟翻跟斗穿越橘子洲(图)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1-03 08:48:09
1月2日上午,胡家凯花了58分钟,从橘子洲游客服务中心东入口翻至西出口。1月2日上午,胡家凯花了58分钟,从橘子洲游客服务中心东入口翻至西出口。

    本报1月2日讯  今天上午,长沙市橘子洲公园,一位身着白衣白裤的男子用侧跟翻的方式,花了58分钟,从橘子洲游客服务中心东入口翻至服务中心西出口。 他叫胡家凯,今年47岁,是一名钢筋工,不久前,他翻着跟斗穿越了湘江隧道、步行街等。  

   上午11点38分,胡家凯从橘子洲公园青年毛泽东像下出发,侧跟翻一路向前。游客纷纷围上来,一路观看、议论。“他要翻跟斗翻全程吗?太厉害了!” “我们走路游橘子洲公园都觉得累,他还翻跟斗,真是了不起!”游客惊叹道。沿途的游客也情不自禁地为胡家凯鼓起了掌。

    胡家凯穿着单薄的白色练功服,连续不断地翻着跟斗。刚开始还戴着手套,因有点不方便翻跟斗,他干脆把手套摘了下来。34分钟后,因遇到车子经过,胡家凯停了下来,顺便喝了点水。

    “你穿这么少不冷吗?”“要不要多休息一下?”停留时,围观的旅客关切地问。“没关系的,我身体好得很!”胡家凯笑笑之后,又开始了他的侧跟翻。

    12点36分,胡家凯翻着跟斗到达游客服务中心西(出口)。记者与他闲聊得知,他从小就对翻跟斗情有独钟,已练了20多年,从最初的十多个开始,到今天可以连续翻58分钟,可没有少花功夫。此前,他还从步行街的南门口翻着跟斗到了司门口。

    “我是建筑工地的钢筋工,干的是体力活,身体必须很棒才行。 在工地上做工的间歇,我都会练习。” 胡家凯说道,“我这算是锻炼身体,也是为了娱乐吧。”

    “太了不起了,干脆叫他‘跟斗哥’吧!”几位旅客一路跟着看完了胡家凯翻跟斗的全过程,“我觉得他可以去申请吉尼斯纪录了,要是全空翻就更绝了!”

    ■记者 王智芳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转让火车票无法进站上车
  2. 2长沙白酒涨价 茅台破2000元
  3. 32012年湖南首场纯雪今起登场
  4. 4湖南设专项资金救助流浪乞讨人员
  5. 5湖南维和警察想念家乡菜(图)
  6. 6长沙雨花区9个街道增至12个
  7. 7长沙70名市管领导干部拟任新职
  8. 8大雾致长常高速封闭3小时
  9. 9湖南车船税新规今起正式实施
  10. 10芙蓉区调整区划 打造中部最富街道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2011年十大新闻事件

2011临近年末,新浪湖南特别推出“2011年湖南人民最关注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食品安全名列榜首...[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