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白酒市场普遍涨价 茅台破2000元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1-03 08:50:52

    本报1月2日讯   年关将近,又到了白酒销售的旺季,今日,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长沙白酒市场普遍涨价,53度飞天茅台价格已经突破2000元大关,并且大多经销商均表示早已断货。除茅台涨价外,酒鬼等品牌白酒也开始涨价。    

    长沙茅台破2000元

    近段时间,茅台再次处于一片“涨”声当中。今日下午,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长沙市场53度飞天茅台价格已经突破2000元大关,并且“一瓶难求”。

    今日下午,记者先后致电长沙市场5家茅台酒专卖店,4家表示没货,仅1家表示还有少量存货出售。

    长沙玺铭酒业贸易有限公司长沙市茅台专卖店经销商告诉记者,飞天茅台暂时没货,现在正在进货运作当中,至少还要一个星期左右才能到货。并且价格也处于上涨当中,开发票售价达到2280元。

    湖南晖达酒业有限公司、湖南省源泰祥商贸发展有限公司茅台专卖店、湖南茅缘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茅台专卖店也均表示没货,湖南晖达酒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53度飞天茅台已经断货3个多月。仅长沙市湘银投资有限公司表示尚有少量存货出售,售价每瓶1900元左右。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转让火车票无法进站上车
  2. 2长沙白酒涨价 茅台破2000元
  3. 32012年湖南首场纯雪今起登场
  4. 4湖南设专项资金救助流浪乞讨人员
  5. 5湖南维和警察想念家乡菜(图)
  6. 6长沙雨花区9个街道增至12个
  7. 7长沙70名市管领导干部拟任新职
  8. 8大雾致长常高速封闭3小时
  9. 9湖南车船税新规今起正式实施
  10. 10芙蓉区调整区划 打造中部最富街道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2011年十大新闻事件

2011临近年末,新浪湖南特别推出“2011年湖南人民最关注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食品安全名列榜首...[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