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阳大力推进体系建设转型提升和民兵调整改革

2018年09月23日 10:10 红网 

  9月21日,衡阳召开全市民兵调整改革推进会,衡阳市委常委、衡阳警备区司令员贺小坤要求,要大力推进后备力量体系建设转型提升,高标准完成民兵调整改革任务,确保“十三五”期间全市民兵队伍“精准编组、精细管理、精准动员”。衡阳警备区副司令员宋玉清出席会议。

  会上,全市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民兵调整改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汇报。

  贺小坤指出,各级务必站在维护核心、听从指挥的政治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民兵调整改革的重大意义,从国家战略全局来认识构建强大民兵队伍的重要性,从国防和军队建设大局来认识打造一流民兵队伍的重要性,以更高标准扎实完成民兵调整改革任务,为中国梦强军梦作贡献。

  贺小坤要求,要加强领导,统一思想,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严格按照要求,加强民兵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开展民兵改革调整与整组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军地合力抓好工作落实,优化民兵队伍结构,提高民兵组织整顿质量、改进民兵军事训练、强化民兵精细管理和搞好民兵综合保障,持续落实党管武装制度,进一步提升军事训练质量,确保民兵调整改革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