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常宁6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走访慰问扶贫帮扶对象

2018年09月22日 15:23 红网 

  原标题:常宁6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到扶贫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慰问

为贫困户送去礼品。为贫困户送去礼品。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周小勇 何芬 常宁分站记者 周英红)“眼看中秋佳节就要来了,我正想去我的结对帮扶对象家中看一看,借着这一次集体活动的机会,我可算如愿了。”在领了物资后,湖南省常宁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汪琨说道。

  中秋将至,为了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温暖的节日,9月20日,常宁市6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分成7个小分队开展节日下乡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以小分队为单位组织出发,常宁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将120余份食用油、大米、月饼等慰问物资一一送到贫困户手中,同时,还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并一一登记在册。

  “看到你们真是开心,党的政策真是好,你们给我带来的‘温暖’是我收到的最好的中秋节礼物……”常宁市丛保村五组贫困户主廖雪香感慨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