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蒸湘警方捣毁特大盗销电动车电瓶地下窝点

2018年09月22日 08:40 衡阳蒸湘公安 

  8月以来,蒸湘分局对辖区盗抢犯罪展开凌厉攻势,掀起了严厉打击盗抢犯罪的高潮。

  9月20日,分局打盗抢专业队循踪出击,一举捣毁了一个专业收购、销售被盗电动车及电瓶的地下交易场所。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被盗电动车8台及电瓶500余个,价值达4O余万元。

  这是今年以来衡阳公安机关查获的盗销电动车电瓶最大窝点。

  9月初,分局打盗抢专业队对辖区内的多条盗窃电动车销赃的线索展开并案侦查,发现衡阳市钢管厂附近某居民小区内隐藏一个专门盗销电动车及电瓶的地下交易场所,但销赃的犯罪分子极为狡猾,在窝点有多道铁门及多个进出通道,反侦查意识极强。

  ——警方从线索反复研判入手,决定展开突击清查。

  9月20日下午17时,分局打盗抢专业队组织10余名警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该窝点,当场抓获销赃嫌疑人戴某(女,33岁,衡阳市人)。

  ——通过突审,戴某交待了其长期以销赃电动车及电瓶为职业的犯罪事实。

  通过顺线追踪,民警查获戴某的多个地下藏赃窝点,发现并缴获一大批被盗电动车、电瓶及撬毁的电子锁具。民警对该窝点进行了全面清理,及时核查赃车来源并对所有赃物予以扣押。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