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中秋假期 衡阳加开4趟始发临客列车

2018年09月21日 10:03 衡阳发布 

  为方便旅客出行,中秋节期间,衡阳火车站加开4趟始发临客列车。目前,这些车次余票充足,乘客在12306官方网站和手机客户端及售票窗口均可购票。

  据悉,衡阳火车站中秋小长假4趟始发临客列车,有2趟开往广州,2趟开往长沙。这些列车的具体趟次是:

  衡阳开往广州的K6613次列车,开行时间为9月21日、24日

  衡阳开往广州的K6615次列车,开行时间为9月21日、24日

  衡阳开往长沙的K6632次列车,开行时间为9月21日、22日、24日

  衡阳开往长沙的K6634次列车,开行日期为9月21日、24日

  衡阳火车站负责人表示,今年中秋节与国庆节只相隔几天的时间,一些旅客会提前出游,所以预计今年中秋节衡阳火车站发送旅客将达到7.5万人次。预计旅客主要流向长沙、株洲、郴州、永州等湖南周边城市,以及广州、深圳、佛山等广东省务工城市,以探亲流、学生流和短途旅游流为主。

车站工作人员提醒

  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客流较为集中,通过网络或电话购买车票的旅客,须提前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售票处办理换票手续。特别是乘车当日换票的旅客,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车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