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中秋小长假南岳旅游区交通出行通告

2018年09月22日 08:17 南岳交警 

  原标题:2018年“中秋节”小长假期间南岳旅游区交通出行信息通告

  2018年9月22日至9月24日,南岳“中秋节”小长假旅游期间,前来“南岳衡山”5A级旅游区旅游、祈福的游客、自驾车流将会较往年会出现大幅增长,迎来节假旅游高峰。期间,南岳交警将全力加强辖区内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以确保中秋节期间南岳的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有序。

一、交通管制

  管控范围:古镇东西南北街实行交通管制,中心城区主要道路根据车流量适时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驶入,车辆须在中心城区外围道路停车区域有序停放,请广大自驾游车辆驾驶员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或按照临时交通指示标牌行驶。

  停车管控:东边从衡山方向来岳车辆,一律停放在芙蓉路、武广高铁连接线、鑫盛路、水濂路沿线;从武广高铁衡山西站方向进入南岳的车辆,停放在芙蓉路、鑫盛路、水濂路,出城原路返回;从衡阳方向进入南岳的车辆从高速连接线进入,分别停放在锦绣南山停车场、文体路、禹王路沿线两侧,出城原路返回;从水濂路方向进入的车辆停放在水濂路、芙蓉路沿线两侧,出城原路返回;北边从南马线西岭方向来岳车辆,严禁在红绿灯处左转弯,一律右转停至方广路沿线临时停车区域,出城原路返回,或者经S51、G107返回。

二、交通管制

  期间,上午7时至下午16时,在车流、人流高峰期间,交警部门在城区主要路口、古镇东西南北四街,适时实行交通管制,实行车辆管控分流。

  公交线路:期间,外围管控停车游客的公交转运服务,南岳公交车队开通南岳牌坊至锦绣南山、南岳牌坊至禹王路和文体路交叉口、万寿广场至高铁连接线三条临时公交线路,沿途设置临时公交站点,不间断循环免费接送游客。

三、来岳自驾游出行线路选择

  1、南马西线山区道路复杂,建议从岳临高速来岳车辆行驶至衡阳转南岳高速到南岳;或从白果出口下,转省道(S314)进出南岳。

  2、从京港澳高速来岳车辆,经大源渡互通高速,经南岳高速(S51)进出南岳。

  3、G107国道车流较多,请注意保持车距,谨慎驾驶。

四、温馨提示

  1、中心景区环保运营车辆从凌晨2:00至5:00停止运行。

  2、建议注意天气变化,合理选择线路,尽可能错开上午交通高峰时间段到南岳。

  3、建议出行旅游选乘公交、高铁等公共交通工具,亲朋好友一同出行尽量采取拼车,减少道路交通流量及在景区旅游高峰时段停车困难等。

  4、切勿超坐、超速、违规超车、插队抢行、转弯调头;酒驾、病驾、疲劳驾驶。

  特此通告!

  南岳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8年9月21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