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省残运会圆满闭幕 下一届岳阳见!

2018年09月22日 15:30 红网 

  原标题:湖南省第十届残运会圆满闭幕 下一届岳阳见!

9月21日晚,湖南省第十届残运会闭幕式在衡阳市广电中心举行。9月21日晚,湖南省第十届残运会闭幕式在衡阳市广电中心举行。
团体总分奖颁奖现场。团体总分奖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9月21日讯(记者 周海波) 9月21日晚,湖南省第十届残运会闭幕式在衡阳市广电中心举行。在四天的精彩比赛中,各代表队顽强拼搏,各显神通,其中衡阳代表团发挥出色,获得金牌总数、奖牌总数和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闭幕式上,副省长隋忠诚致闭幕词,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红林为获奖代表团颁奖,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新致辞并颁奖,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主持闭幕式并宣布闭幕,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接过省残运会会旗。省残联副理事长侯建斌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代表团名单。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宣布各代表团比赛成绩。

  隋忠诚指出,本届残运会是湖南省残运史上参赛人数最多、赛事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社会影响最广的一次盛会。四天来,来自全省14个市州15个代表团的535名运动健儿同台公平竞争、勇创佳绩,充分展现了湖南省残疾人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和丰硕成果。此次残运会充分展现了组委会、主办方、承办方高超的组织能力和领导艺术,充分展现了全省广大残疾人挑战自我、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全省将以这届残运会的圆满举办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让广大残疾人与全体人民一道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携手共同迈进全面小康社会。

  郑建新说,几天来,广大残疾人运动员用汗水谱写了生命阳光的华彩乐章,裁判员、赛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传递了人间的真情与大爱。比赛中,大家共同表现出来的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顽强拼搏的残运精神、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必将成为衡阳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宝贵财富和磅礴力量。衡阳将以本届残运会为契机,一如既往地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让残疾人更多更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更多的衡阳力量。

  根据组委会公布的得分统计,获得本届省残运会奖牌数前八名的代表团依次是衡阳、长沙、常德、郴州、湘潭、株洲、永州和怀化代表团,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的依次是衡阳、长沙、湘潭、常德、郴州、株洲、永州、怀化代表团。14个代表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闭幕式上,还进行了省残运会会旗交接仪式。邓群策将会旗交还给肖红林,肖红林再将会旗交予李爱武手中。下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将于2022年在岳阳市举办。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