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耒阳一小车侧翻水沟一家人被困 执法队员奋力营救

2018年09月23日 11:36 文明耒阳 

  原标题:小车侧翻路边水沟一家人被困,幸亏遇见他们……

  “太感谢你们了!救了我们一命……” 市综执局9月20日,执法队员巡查途中,发现一辆小车侧翻路边水沟,车内司机及家人被困。经过近一个小时奋力营救,被困司机及家人成功脱险。执法队员的热心救助赢得过路群众一致称赞。

  当天下午4点左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资源环境综合行政执法队员例行巡查至S320省道龙塘镇路段时,发现前方一辆小车侧翻在路边水沟里,车上传来紧急呼救声,情况十分危急。

  “救人!”见此情景,执法大队一中队队长杨涛一边指挥疏导交通,一边迅速组织执法队员展开营救。经过近一个小时奋力营救,被困司机及家人成功脱险,道路交通秩序恢复畅通。

  “我们是执法队员,是退伍军人,助人是应该的!”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中军人出身的不少,他们退伍不褪色,始终保持军人作风。成为综合执法人后,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就是这样一群敢担当、勇作为的执法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