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珠晖公安破获一起贩毒案 两人落网缴获毒品3克

2018年08月14日 09:11 衡阳市公安局珠晖分局 

  原标题:[省运会安保]珠晖滨江所成功破获一起贩毒案

  8月9日,珠晖公安分局滨江派出所在辖区开展“平安6号”清查行动,成功破获一起贩毒案,抓获涉毒人员2名。

  8月9日15时许,滨江所民警周金华、刘谱在江东村清查时,接到群众报警称,衡机里有一个姓肖的女子在贩毒。接警后,民警遂立即前往该地展开调查,最终于16时许将嫌疑女子肖某芳抓获,并在其随身携带的黑色手包内当场查获两包疑似冰毒物品,同时在其居住的珠晖区衡机里房间内搜查出两包疑似冰毒物品,共缴获毒品3克。

  经讯问,嫌疑人肖某芳(女,42岁,珠晖区人)交代了其前后两次贩卖毒品给吸毒嫌疑人毕某,并从中获利260元的犯罪事实。随后,滨江所民警在湘江东路与湖北路口一处民房内将吸毒嫌疑人毕某抓获,经询问,吸毒嫌疑人毕某(男,45岁,黑龙江人)对其先后两次在贩毒嫌疑人肖某芳处购买毒品供自己吸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尿检,二人结果均呈阳性。

  目前,犯罪嫌疑人肖某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违法嫌疑人毕某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