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本科三批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公布

2018年08月11日 09:23 湖南日报 

  相关报道:本三批平行一志愿投档线公步 8月10日填报征集志愿

  8月9日晚9时许,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湖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共计2948个。

  公布的计划表显示,湖南省内高校的缺额较多。如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有计划数文史类58个、理工类88个;湘潭大学兴湘学院有计划数文史类31个、理工类57个;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有计划数文史类36个、理工类61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有计划数文史类86个、理工类130个;湖南商学院北津学院有计划数文史类91个、理工类166个;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有计划数文史类77个、理工类144个。省外高校中,缺额相对较多的有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有计划数文史类13个、理工类27个;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有计划数文史类3个、理工类25个;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有计划数文史类7个、理工类9个。

  按照政策规定,外省农林、航海、地矿等本科院校和在湘高校若线上生源不足,按考生本次填报的征集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降分投档,降分幅度控制在本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之内(其中普通艺术、体育类专业降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投档时,文化最大降分幅度为14分,专业最大降分幅度为6分)。按征集志愿(含服从志愿)第一次投档后有效生源仍然不足的院校(含征集志愿投档线高于批次录取控制线的院校),在本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内(含政策规定的降分),继续按征集志愿的直接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平行投档,不再按征集志愿公布的投档线控制投档;征集志愿投档后仍完不成计划的院校,将按线上考生填报的所有直接志愿(含平行一志愿)继续从高分到低分平行投档。(记者 左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