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阳公路技术人员顶骄阳作业 护航交通安全

2018年08月10日 15:03 红网 
技术人员顶着高温进行着外业调查工作。技术人员顶着高温进行着外业调查工作。
一棵倒塌的大树阻挡了测量路径,技术人员找来砍伐工具,精准测量到涵洞路况的相关数据。一棵倒塌的大树阻挡了测量路径,技术人员找来砍伐工具,精准测量到涵洞路况的相关数据。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通讯员 刘静 戴波 记者 石珊)8月9日,衡阳市公路桥梁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技术人员顶着高温,在国道G107线市公路管理局石鼓分局管养路段进行着外业调查工作。

  衡阳市公路桥梁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承担了国道G107线市公路管理局石鼓分局管养路段2018年大中修工程,里程桩号为K1784+000-K1788+000段共4km路面大修工程的设计任务。

  自接到任务后,公司迅速组织技术人员对沿线路段路面路况等情况进行实地调查。在测量国道G107线K1785+426涵洞时,一棵倒塌的大树阻挡了测量路径,技术人员找来砍伐工具,精准测量到涵洞路况的相关数据。

  随后,技术人员对项目沿线路段的路面结构形式、两侧平面交叉及居民屋前接顺、两侧排水边沟及纵向涵管、横向涵管、桥梁、路基、沿线安全设施等进行了全面调查、并与沿线居民沟通了解实际需要,为下一步设计工作提供了基础数据支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