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夏天减肥饮食和运动结合起来?

2018年08月03日 16:42 39健康网 

  春天经常被人称为是恋爱的季节,而夏天被众多的肥胖小姐姐称为是减肥的季节!可是为什么人们总是说夏天到了,就该减肥了呢?别慌,向下看,夏天刚到,仿佛就看到了小姐姐们减肥的决心了,夏天该怎么减肥最合适呢?夏天小姐姐们要穿各种各样的美裙子,就要露出来自己的胳膊了,这时候身上的肥肉就遮挡不住,暴露出来了,走在路上还有可能晃荡晃荡的,你能忍住不减吗?

  为什么夏天适合减肥?

  1。夏天代谢快

  夏天高温,身体收到信号,刺激内部进行散热,人体的新陈代谢就会加快,不会有过多热量剩余转化为脂肪,自然就没那么多的肥肉啦。

  2。夏天胃口不好吃得少

  到了夏天是不是有好多人出不下去饭菜,尤其是运动以后,而且人们更是会对许多重口味的食物食欲大大下降,口味会偏向清淡。如此一来,人们摄入的热量也会有所减少。

  夏季减肥方法

  1。仰卧起坐减肥法

  仰卧起坐想必大家也都了解,跟平常做的没有什么区别,慢慢地做就好,每天早晚各十次,让你的腰围随之减少。

  瘦身依据:仰卧起坐的起起伏伏会在一定程度上锻炼身体的肌肉,同时肌肉燃烧脂肪,小腹也变结实。

  2。交互蹲跳减肥法

  每天都坚持做40次,1个月后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会感觉到脂肪减少变成肌肉,身材也变结实了。

  瘦身依据:肌肉燃烧脂肪,持续下去很重要喔!

  3。扭腰减肥法

  左右算一次,每天早中晚各30次,一个月能瘦2公斤左右。

  瘦身依据:这个动作可以帮助沉睡的腰部肌肉进行工作,有效燃烧脂肪。

  运动强度比较大效果越好

  体内脂肪消耗除了跟强度有关,还跟人们的运动量和运动时间有关。要小编来说,适合自己的运动是最棒的,运动强度过大,超出负荷能力,会增加身体的运动风险。通过上述内容,我们也知道夏季是减肥的最佳时间,其实除了运动外,吃也可以减肥,主要是看你怎么吃。吃这些水果可以减肥呢?

  草莓

  草莓是女孩子们很喜欢的水果,长的好看有食欲还汁多,它不仅能瘦身,而且其所含的纤维素和果酸还是你通畅大便和减少体内脂肪的好帮手,排毒减肥。

  桃子

  减肥期间多吃一些桃子,绝对会出乎你的意料,得到更好的效果。桃子热量非常低,而且还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有助促进肠胃蠕动,是减肥瘦身的佳品。

  火龙果

  火龙果可以说是你的首选水果,这个季节购买应季,而且价钱合适。火龙果含有大量维生素C可以进行美白抗衰老呢,以及水溶性膳食纤维能够降低血糖和润肠通便,所以,夏季吃火龙果减肥非常有效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