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南县:衡云中学高中部、初中部今年秋季投入使用

2018年07月26日 16:57 红网 
教育专家对衡云中学进行专题调研。教育专家对衡云中学进行专题调研。

  红网时刻衡阳7月26日讯(通讯员 陆元连 全娅琴 黄先桂 记者 王敏)7月25日,中国教育学会“未来教育家发展学院”副院长张威,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文摘周报》社长兼总编王磊受邀到湖南省衡南县衡云中学,对新高考的变化、学校课程建设、学生毕业“能去哪儿”等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实地指导和深度交流。

  在参观衡云中学后,王磊肯定了衡云中学与衡南一中等名校联合办学的教学理念,并与衡云中学教师团队共同讨论学校现代化、有特色、高质量的办学理念,提出学生毕业“能去哪儿”这一问题的重要性,建议学校主动与高校对接,培养社会需求量大的人才。张威与学校负责人共同探讨交流衡南县衡云中学的发展规划,她建议,学校要注重课程建设,基于孩子未来发展方向,从特色项目、特色专业入手,激发孩子的潜能,打造属于自己的核心品牌。

  据了解,衡南县衡云中学与衡南一中联合办学。学校设“三部一园”(高中部、初中部、小学部和幼儿园),全面建成后将拥有9000个学位,是一所高起点、高规格、高品位的涵盖基础教育各个学段的寄宿制学校。高中部、初中部今年秋季投入使用,7月份已正式启动招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