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戴诗雄载誉回衡

2018年08月02日 15:16 红网 
8月1日上午,荣膺第二十一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光荣称号的戴诗雄从北京载誉归来。8月1日上午,荣膺第二十一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光荣称号的戴诗雄从北京载誉归来。
戴诗雄勇擒犯罪嫌疑人。戴诗雄勇擒犯罪嫌疑人。
戴诗雄荣膺第二十一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光荣称号。戴诗雄荣膺第二十一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光荣称号。

  红网时刻衡阳8月1日讯 8月1日上午,武警湖南总队衡阳支队举行隆重仪式,欢迎荣膺第二十一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光荣称号的戴诗雄从北京载誉归来。武警湖南总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温常青,衡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胡志文等领导出席欢迎仪式。

  戴诗雄是湖南总队广大官兵践行强军目标的生动体现。入伍10年,先后于2016年12月被湖南省政府表彰为“雷锋式爱民官兵”。2017年9月被评为武警湖南省总队“优秀教练员”。2017年12月被武警部队表彰为“维稳工作先进个人”。2018年1月被武警湖南省总队表彰为“践行强军目标十佳标兵”。个人先后荣立二等功、三等功各1次。

  座谈会上,温常青指出,“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评选活动在全国武警部队开展以来,总队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戴诗雄就是反恐维稳战斗一线的突出代表,全面彰显了当代武警官兵忠诚使命的政治信念、无私奉献的价值追求和“军人好样子”的深刻内涵。

  胡志文表示,戴诗雄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集中体现了武警官兵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的价值追求,充分彰显了武警官兵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时代风采。衡阳市委、市政府将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向戴诗雄同志学习的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媒体开设专栏集中报道,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这对于动员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爱岗敬业、奋发有为,推进富民强市、实现后发赶超,具有重要现实意义。(来源:红网衡阳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