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南岳:智能喷雾送清凉 陪你畅游一夏

2018年08月02日 16:30 华声在线 

  原标题:[衡阳] 南岳:智能喷雾送清凉 陪你畅游一“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8月2日讯(通讯员 文兰 刘芳 记者 徐德荣 唐曦)“好舒服呀,喷在身上凉凉的,一点也不热。”8月1日,在南岳游客中心前坪广场风雨回廊里,正在排队的广东游客张女士仰着脸享受着回廊中的喷雾。据悉,这是南岳区为确保游客清凉游玩而设置的智能喷雾降温系统。

  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喷雾降温系统将干净的水源专业处理后,通过高压微孔撞击技术产生雾效,喷雾能产生大量具有“空中维生素”之称的负离子,营造出城市独享的“森林氧吧”,具有增湿降温功效,在炎炎夏日为排队等候的游客送上丝丝的清凉。该降温系统已于今年5月安装完毕,自炎热天气启动运行以来,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有点像在家里做SPA的感觉,”长沙游客刘女士说。

  此外,为应对炎热天气,让游客畅游一“夏”,南岳景区游客服务中心还为游客免费配备了降暑凉茶、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药品,为游客提供一系列人性化服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