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常宁市动员部署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2018年08月02日 12:21 红网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1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钱辉)7月31日,湖南省常宁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议,对全市经济普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常宁市领导郭松青、彭芳楠、肖荣望参加。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涉及到二、三产业中的19个行业门类、91个行业大类的所有经济活动,普查对象为全市约6600多户法人单位、1200多户产业单位和约2万户左右的个体经营户。普查标准时点为2018年12月31日,普查时期资料为2018年年度资料。

  常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松青指出,经济普查为全面查清常宁市经济“家底”和新变化、新情况、新特征,为市委、市政府把握经济工作主动权,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全面实施发展战略提供了强大的信息支撑。他表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经济普查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要突出重点,确保经济普查成效的依法、科学和准确;要加强领导,统筹安排,落实责任,广泛宣传动员,确保常宁市经济普查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