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小小顽童迷路走失 常宁民警护其回到爸妈怀抱

2018年08月02日 12:22 常宁公安 

  7月30日下午,培元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环城西路工商局门口马路边发现一名迷路走失的小男孩。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据了解,当时一名环卫工人看到该小男孩一个人在环城西路工商局门口马路边走来走去,左张右望,好像迷路了。环卫工人就将该小孩领到了工商局门卫室,门卫室工作人员随即报了警。

  民警耐心询问小孩的姓名和住址,但小孩由于年幼,只记得自己住的房子是白色的,也不记得父母的名字和电话。无奈之际,民警细心发现该小孩穿的衣服上有个学校的标识:大风车幼儿园。民警随即通过查询找到了大风车幼儿园,与幼儿园老师核实了该小孩确系该幼儿园在校学生,民警很快联系上了小孩家长。后小孩家长急急忙忙赶到幼儿园。原来,小男孩名叫吴梓瑞,今年才5岁,住在夏联村。当天吃过中饭,吴梓瑞家长便出门去了,留其一个人在家里,吴梓瑞溜出家门,一路迷迷糊糊就走到了环城西路。民警将吴梓瑞交由其家长安全带回,其家长对民警连连道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