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蒸湘警方连夜集中整治清查 8名违法犯罪人员被抓

2018年08月10日 11:31 衡阳蒸湘公安 

  昨天晚上你在干什么?

  在回忆十年前的北京奥运会?

  在凉爽的空调房里刷着朋友圈?

  蒸湘公安的民警和辅警们又在做什么呢?

  8月8日晚8时起,蒸湘分局多警联动、协同作战,在全区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整治,以实际行动确保实现“平安省运会”的目标。

  此次集中整治

  按照地毯式清查的要求

  坚持严格、规范、文明执法的原则

  深入网吧、旅馆、出租房屋、娱乐场所等区域

  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清查流动人口

  对可疑人员进行现场盘问

  同步开展信息比对核查

  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巡警大队在解放路石化广场段开展治安检查,盘查可疑人员及车辆30余人次,收缴管制刀具一把。

  8月8日,蒸湘警方共出动警力200余名,清查流动人口563人,出租房屋92户,宾馆32家,网吧14家,刑事拘留5人,行政拘留2人,强制戒毒1人,发现安全隐患并责令整改29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