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耒阳与广东警方深化区域警务协作合力打击毒品犯罪

2018年08月14日 08:55 平安耒阳 

  8月7日至8日,耒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邓朝晖率市禁毒大队、指挥中心、交警大队等相关负责同志一行,赴广东省佛山市、中山市等地对接打击外流贩毒工作,考察交流禁毒和智慧警务工作。

  邓朝晖一行先后到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街道工作站、中山市公安局、中山市公安局大涌分局等实地考察,并分别与有关地市召开警务协作座谈会,就全面加强禁毒合作、加大跨区域毒品违法犯罪打击、加强外流涉毒违法犯罪整治和智慧新警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与广东警方交流座谈中,邓朝晖对佛山市公安和中山市公安局长期以来对耒阳公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通过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广东警方在打击毒品犯罪、禁毒情报系统应用等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我们要不断强化与广东两地公安机关禁毒执法合作,共建警务协作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两地精准打击能力和吸毒人员管控水平,不断提升两地禁毒工作成效。耒阳警方要虚心学习广东警方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加强与广东警方联络合作,努力构建现代警务体系,推动公安工作转型提质升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