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阳市作省运会战前再动员:办成全国一流省运会

2018年08月13日 15:44 红网 

  红网时刻衡阳8月8日讯 继今天上午省运会衡阳代表团举行誓师大会后,下午,衡阳市举行省十三运会、省十届残运会筹委会第三次会议,做战前的再动员、再部署、再鼓劲。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紧扣办成一届“全省最好、全国一流”的大型运动会目标加压奋进,确保实现完美冲刺,完成既定目标。

  据悉,本届省运会将于9月3日至15日在衡阳市(青少年组)和邵阳市(成年组)举行,共设两个组别(成年和青少年组)39个项目(成年组14个、青少年组25个),共有6188名运动员参赛,以及裁判员、教练员、志愿者等人将达到2万余人。残运会竞赛时间为9月16至22日, 参赛运动员共533人,工作人员和陪护263人,裁判员300人。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

  “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是历届项目最多、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省运会,我们在建设好一流的体育场馆,准备好一流的接待场所,举办好系列一流的活动同时,更要为运动员和观众提供一流的安全环境。”会上,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说,安全问题事关根本,筹委会场馆建设部、各比赛场馆建设单位要迅速协调各部门检查验收、完善设施、运行设备,保证比赛期间不出任何安全问题。

  邓群策表示,省十三运会、十届残运会既是纪念改革开放的盛会,又是集中展示湖南、特别是我们衡阳改革开放四十年所取得巨大成果的绝好舞台。全市上下要坚定办好省运会、残运会的信心,要着力推进基础设施大改善,着力推进社会形象大提升,着力推进体育事业大发展。竞赛组织要精准安排,确保竞赛顺利进行。后勤服务要优化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我为省运作贡献、我为衡阳添光彩”主题活动,充分展示“我运动、我健康、我美丽”的衡阳风采。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衡阳市领导胡志文、彭玉明 、刘运定 、胡水龙参加会议。(红网衡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