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东县专项整治运砂车超限超载 杜绝人情车

2018年08月13日 09:12 三湘都市报 

  原标题:衡阳衡东县专项整治运砂车超限超载 杜绝“人情车”

  三湘都市报8月10日讯 近日,本报刊发了《运砂车超载,“包月罚单”助虐?》,反映洣水河部分路段车辆超限超载现象突出问题的报道。衡东县委、县政府对此迅速反应,采取果断措施,部署开展超限超载砂石运输车辆集中整治行动,以“重典治乱”的决心和力度推进治超精准化、常态化。

  衡东县委宣传部表示,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从8月开始,至9月30日结束,为期两个月,重点突出对吴南公路沿线的整治,从稽查中队和大浦中队抽调16名执法人员,组成3个班,在吴南公路入口处实行24小时3班倒模式值守,严厉查处超限超载运输砂石车辆。对查处的超限超载车辆,一律顶格处罚,严格追究非法改装车辆企业、货运源头企业、车辆运输企业和驾驶员的责任,真正做到“一超四究”,提高执法的“倍数效应”。同时,县纪委监察委、县政府督查室全程介入,并邀请新闻媒体和沿途群众参与监督全过程,坚决杜绝治超执法人员私自放走“关系车”、“人情车”,利用职务之便“索拿卡要”。

  截至8月9日,衡东县共在吴南公路查处超限超载车辆17台,卸载超限货物238.8吨,有效遏制了吴南公路砂石运输车辆超限超载的反弹势头。下段,衡东县还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在吴南公路入口设立不停车检测系统,从根本上打击违法超载,恶意冲卡,故意刁难等行为,营造吴南公路良好的车辆运输环境。

  (三湘都市报记者 刘璋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