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雁峰区大力抑扬尘 拆除两处无证搅拌站

2018年08月13日 08:44 红网 
黄茶岭街道五星村4组已拆除的无证非法混凝土搅拌站。黄茶岭街道五星村4组已拆除的无证非法混凝土搅拌站。

  红网时刻衡阳8月11日讯(记者 蒋楠 通讯员 李小龙)连日来,雁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工作人员走进工地、乡村等,实地检查是否存在违规情况,并于7月底8月初拆除两处无证非法混凝土搅拌站。

  记者在黄茶岭街道五星村4组看见,此处的混凝土搅拌站已被拆除,两个用于容纳水泥的混凝土吊罐已被废弃。区住建局联合环保部门在环保督察时,发现该处属于无证非法混凝土搅拌站,且散装混凝土的扬尘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经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及村干部劝说,该处业主于7月24日对搅拌站进行自行拆除。

  “此外,山林村的一处无证混凝土搅拌站也于8月5号前关停,并拆除完毕。”雁峰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拆除两处无证混凝土搅拌站,4个混凝土吊罐。

  据悉,雁峰区政府每半个月听取环境污染突出问题情况,安排部署环保整治工作,对发现的环保问题,立即查处,对拒不执行的、不按要求做到位的,可要求公安介入,各部门合力,保雁峰青山绿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