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耒阳公安消防大队对涉省运会酒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18年08月13日 10:12 耒阳消防 

  原标题:[平安省运]耒阳公安消防大队对涉会酒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为扎实做好省运会消防安全保卫各项工作,确保夏防及运动会期间全市不发生有影响的火灾事故,8月7日,耒阳公安消防大队深入省运会接待酒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为省运会的召开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消防环境。

  消防监督人员先后对耒阳市华成酒店、神洲明珠大酒店、蔡伦国际大酒店进行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灭火系统、消火栓系统、机械防排烟系统是否运行正常,是否定期进行维护、检测,室内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防火巡查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制定等情况。此外,消防监督员还深入消防监控室进行检查询问,认真了解值班人员在岗在位以及各项消防安保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将检查情况及时进行反馈。

  检查结束后,消防监督员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值班及防火巡查,落实各种安全防范措施;要全面营造消防安全宣传氛围,充分利用楼宇电视、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消防安全常识和提示、警示,全力构筑消防安全屏障,全力确保省运会期间的消防安全,为省运会期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下一步,耒阳公安消防大队将组织开展涉省运会单位六熟悉和灭火实战演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