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专科提前批和高职专科批录取开始

2018年08月13日 16:15 三湘都市报 

  原标题:湖南高考本科三批录取结束,共录取新生23888人

我省高考本科三批录取结束,共录取新生23888人

专科提前批和高职专科批录取开始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3日讯(记者黄京) 记者刚刚从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录取工作于8月12日结束,共录取新生23888人。至此,我省今年本科层次的录取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专科层次的录取包括专科提前批和高职专科批。专科提前批录取安排在8月14日至15日进行,参加该批次录取的院校共72所,在湘招生计划为6867人。

  高职专科批录取时间为8月16日至24日,在湘招生院校共599所,招生计划为125490人(不含高职单独招生计划)。高职专科批平行一志愿完成录退确认后,省教育考试院将于8月20日前公布未满额院校的第一次征集志愿计划,考生填报征集志愿的时间为8月20日8:00-18:00;第一次征集志愿完成录退确认后仍不满额的院校,省教育考试院将于8月23日前公布其第二次征集志愿计划,考生填报征集志愿的时间为8月23日8:00-18:00。按照政策规定,在湘院校若线上生源不足,可按考生填报的征集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降分投档,降分幅度控制在本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之内(经省教育厅批准的省内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特殊专业最大降分幅度不超过30分)。其中,普高艺术、体育类专业生源不足时,文化最大降分幅度为14分,专业最大降分幅度为6分;职高对口艺术类生源不足时,文化和专业最大降分幅度均为10分。降分投档以考生填报的征集志愿为依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