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为残疾人提供就业 衡阳仁恩残疾人服务中心启用

2018年08月13日 17:02 红网 

  原标题:政协委员、爱心人士齐发力 共建残疾人“自立”新平台

衡阳市政协主席廖炎秋(左三),衡阳市副市长杨龙金(右二)为中心揭牌。衡阳市政协主席廖炎秋(左三),衡阳市副市长杨龙金(右二)为中心揭牌。
仁恩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作品义卖展示区。仁恩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作品义卖展示区。

  红网时刻衡阳8月13日讯(记者 蒋楠)8月13日,由衡阳市政协委员与爱心人士共同创办的仁恩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正式揭牌,该中心集残疾人托养、康复、就业、培训、法律援助服务为一体,是全区残疾人的“自立”新平台。衡阳市政协主席廖炎秋,衡阳市副市长杨龙金为中心揭牌。

  上午9点,位于珠晖区冶金街道友爱里16号的仁恩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人声鼎沸,不少路过的市民纷纷驻足观赏中心陈列的手工艺品及画作。工作人员介绍,这些作品均由中心培训后残疾人独立完成。记者看到,画中的山水秀丽、花朵怡人,除油画外,不少画作由丝绢绣制,精美鲜活,此外,画作的左下角标有作者姓名与价格,残疾人可靠自己的作品换取报酬。

  “我谨代表市政府,祝贺中心正式揭牌使用,祝贺残疾人有了就业的平台,能够实现自立自强自尊自信的目标。”杨龙金鼓励残疾人坚强生活,并号召全社会扶残助残,为残疾人树立自强的信心,让爱心在衡州大地上生根发芽。

  据悉,该中心由衡阳市政协委员与爱心人士共同创办,旨在为残疾人提供托养、康复、技能培训、辅助性就业、心理咨询、心理治疗、法律咨询等多方面的服务。目前中心已开设丝带绣、布艺绣、数字油画、刻字、串珠等技能培训,为更多残疾人提供就业新平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