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耒阳公安交警到湘南监狱开“安全讲堂”

2018年08月14日 09:28 平安耒阳 

  原标题:[政治建警]耒阳公安交警走进湘南监狱开办“安全讲堂”

  为加强湘南监狱民警和职工交通安全教育,杜绝道路交通安全隐患,8月7日,耒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受邀到湘南监狱开展“以案说法、平安出行”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公安民警围绕《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交通安全现状、事故多发的原因、如何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及驾驶小技巧等方面做了生动详细的讲解,通过一例例惨痛的交通案例解读让大家了解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和对日常生活的重大影响。同时结合我市道路交通情况以及身边的典型事故案例,采取以案说法,以理释法,通过事故现场分析、事故原因剖析等方式,强调了交通事故的严重危害及遵守交规、文明驾驶、平安出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次讲课内容针对性强,受教育面广,实效性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使监狱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交通安全法制教育,有效增强了自身的安全意识。监狱民警、职工纷纷表示要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平安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努力当好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倡导者,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