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热卤刘潭王府四喜馄饨接连曝出卫生问题

来源:湖南在线 2012-04-05 08:21:51

    本报讯(记者 尧育飞)“热卤刘……扫把身兼数职,扫地、清洗灶台,又来洗刷菜锅,炒出来的菜又直接送上餐桌。”4月1日以来,湖南都市频道《都市晚间》栏目接连爆料在长沙颇有名气的热卤刘、四喜馄饨和潭王府火锅的卫生问题。这个本该是轻松吃喝的清明假期,在长沙好吃鬼们看来,却成了一个“伤不起”的吃喝假期。

  继4月1日,热卤刘“洗菜盆里还能洗出脏抹布”的爆料以来,4月2日,四喜馄饨又被曝“厨师试吃一口又一口,我看你是真的饿了。掉落的菜品,竟用脏抹布抹入盘中”。4月3日晚间,步行街潭王府火锅店也曝出“碗不消毒”等问题。

  一石激起千重浪,网友纷纷开始“吐槽”,网民“胖不死”抱怨道:“能不能不要都是我去过的地方啊!”网友“冰冰豆子vivi”称“恶心到天荒地乱”。更有网友大呼:“伤不起啊,哪里吃馄饨,哪里吃热卤,哪里吃火锅啊!”下面回复的网友“sabinna”道:“回家吃饭,洗洗睡吧。”截至记者发稿时,在新浪微博上搜索“热卤刘”、“四喜馄饨”和“潭王府”,相关“吐槽”微博就超过1万条。

  目前,坡子街热卤刘已经被相关部门限令停顿整改了。而早前被曝光的无名粉店相关负责人表示,无名粉店已经开始“阳光厨房”行动,他们计划在一年内全部明档化。

  4月初被曝光的一些商家并没有正面回应媒体质疑。而潭王府火锅店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努力做好自己,相信公道自在人心。不过,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周新潮表示,虽然这些店子不是省餐饮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但省餐饮行业协会会一如既往支持“媒体监督和曝光”。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市政局原局长涉嫌敛财6000万元
  2. 2长沙首位男催乳师自称不怕争议
  3. 3我省规定禁止滥用抗菌药
  4. 4农家乐火爆连续两天接待游客增六成
  5. 5长沙各墓园20万人扎堆祭扫
  6. 6肉摊主医院发飙捅死屠宰场老板
  7. 7网上墓园祭奠遭遇日军细菌战老人
  8. 8新晃林业干部救火被砸牺牲
  9. 9160米载人风筝将8岁男孩托起
  10. 10全省今明有雨气温略降

专题-访谈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