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肉摊摊主医院里发飙当场捅死屠宰场老板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4-04 09:29:06

    本报4月3日讯 今天早上6点30分左右,衡南县鸡笼镇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肉摊摊主在鸡笼中心医院的大厅内,把前来疗伤的屠宰场负责人用刀捅倒在地,该负责人当场死亡。   

    据值班医生介绍,早上6时许,受害者入院时,就已经有伤在身,伤口不停地往外流血。当时陪同死者进入医院的还有另外两人。在等待治疗时,其中一人与死者在医院大厅内发生争执,并挥刀捅向死者。

    据了解,死者名叫胡方运,49岁,是鸡笼镇牲畜屠宰场负责人。犯罪嫌疑人名叫江四清,在集贸市场里摆摊卖猪肉。

    据屠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天凌晨5点多,江四清来到屠宰场买肉时,与胡方运发生了争执。“胡方运告诉他‘别走,你在这里乱搞东西(指偷窃)’。”工作人员回忆,当时胡老板怀疑江四清偷了一个猪腰,江表示没偷,双方发生言语冲突。

    随后,胡方运与江四清一同离开屠宰场,来到市场。附近居民介绍,两人争执越演越烈,江四清捅了胡方运两刀。

    捅伤胡方运后,冷静下来的江四清搀着胡到鸡笼中心医院治疗。“到医院后,胡方运说等自己伤好了,要捅江四清两刀。”胡方运这话再次激怒江四清,失去理智的江四清再次持刀捅胡,致胡当场死亡。

    目前,江四清已被警方控制。■记者 徐德荣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市政局原局长受贿2000余万
  2. 2全省迎祭扫高峰59万人祭亲人
  3. 3长沙至深圳高铁直通
  4. 4邵东再发枪击命案八岁男孩被打死
  5. 5长沙首只本地籍企鹅征名叫可可
  6. 6遥祭10位未找到亲人的湘籍烈士
  7. 780余警察荷枪实弹端毒窝
  8. 8省植物园昨日赏樱人数近10万
  9. 9清明开车注意5处高速维修路段
  10. 10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裸模起诉画家侵权

五年前,画家王宏峥根据人体模特拍摄的裸照创作油画作品,模特听说油画被拍卖后,起诉索赔50万。[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