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歌厅打烊老板劝顾客离场被刺伤 其子被捅死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2-05 09:10:01

  本报2月4日讯   歌厅要打烊了,老板劝顾客离场,双方发生争执。其中一男顾客竟持刀刺伤老板,刺死前来劝架的老板儿子。这是2月3日零点后,发生在湘潭岳塘区板塘乡板塘村梦缘歌厅的一起凶案。

  梦缘歌厅开在小区里。为了不影响居民休息,小区规定歌厅营业不得超过晚上12点。2月2日晚,3男1女来该歌厅3号包厢唱歌,其中,女子还是歌厅老板的熟人。4个人共喝了2箱啤酒,唱到2月3日零点10分仍未离场。

  见已到关门时间,歌厅老板郭志奎礼貌地敲开包厢,“不好意思,晚场时间已过,我们准备关门了……”没想到竟惹怒了对方,双方发生口角。争吵中,其中一男子突然起身,一只手掐住郭志奎的脖子,用力把他推向了墙壁。

  吵闹声惊醒了正在歌厅二楼睡觉的儿子郭泽锋。他穿好衣服,来到包厢劝解、拉扯,安抚顾客。不料,没说几句,其中一名满口酒气的男子从身上掏出一把刀就朝郭志奎父子猛刺。30岁的郭泽锋当场身亡,郭志奎也倒在血泊中。

  事发后,3男1女迅速逃离。郭志奎被送往湘潭市三医院,他身中数刀,头部、脸部、手部和胸部等多处受伤,经抢救才脱离生命危险。目前,其中一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记者 刘晓波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专家审阅首批3000条“湖南精神”
  2. 2湖南境内水域一运沙船侧翻7死10失踪
  3. 3元宵高铁有余票 节后再迎客流高峰
  4. 4歌厅打烊老板劝顾客离场其子被捅死
  5. 5五个苹果刮出半斤蜡 专家建议去皮吃
  6. 6株洲博物馆首展最早自咸丰年间婚书(图)
  7. 7毁容硕士面试屡被拒 现获多份工作
  8. 8大江南北喜迎元宵(图集)
  9. 9橘洲除夕焰火灿烂(图集)
  10. 10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平安春运 我们在行动

每年春运,有那么一群人,当别人开始放假返家时,他们却迎来工作最繁忙的时刻。[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