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80余警察荷枪实弹端毒窝 男女身穿制服吸毒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4-03 09:00:29

    深夜,长沙星沙镇汽配城内的一家KTV灯光迷离、烟雾缭绕,近百名男女藏身在4个包厢内,伴随着震耳欲聋的音乐陷入疯狂状态,80余名荷枪实弹的民警突然出现,捣毁了这个特大聚众吸毒窝点。

  今年年初,长沙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接到群众举报,星沙镇汽配城内的某KTV有聚众吸食毒品现象。民警多次进行调查,但KTV工作人员组织严密,高度警觉,侦查员无法探清究竟。

  3月25日,专案民警获得线索,当晚在该KTV将有人聚众吸食毒品。禁毒支队全体民警赶赴星沙镇。KTV门外,停着数十余辆小车,其中不乏林肯这样的名牌车。

  包厢里音乐震人、乌烟瘴气。警方进入后,男男女女还没回过神来,茶几上放着吸管和残留的白色粉末。

  此时,KTV外面5名自称“老板”的男子冲进来,要求民警将一间包厢内的人员释放,推拉着动起手来。

  僵持中,禁毒支队、特巡警支队及长沙县公安局的增援警力及时赶到。80余名荷枪实弹的民警将84名涉案人员全部控制。

  白色粉末是毒品“K粉”,未被吸食的只剩18克。84名男女中,有67人尿检呈阳性。

  警方介绍,吸毒人员被抓获时大多数都穿着统一的“制服”,“专业的说法叫‘嗨服’。”原来,瘾君子们吸食毒品后会出一身汗,有人甚至会用撕烂别人衣服的方式进行发泄。换上了统一的“制服”,“嗨”完后,回家前再换上自己的衣服。目前,此案正在深挖中。■记者 黄娟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湘潭一副主任受贿被判9年
  2. 2省人口超7000万列全国第七
  3. 3长沙至深圳高铁直通
  4. 4“亚太7号”残骸坠落邵阳
  5. 5盗油团伙月偷柴油10吨
  6. 6裸模二审出示与画家亲密照
  7. 7湖南清明节期间晴多雨少
  8. 8男子感情受挫焚烧女性内衣
  9. 9醴陵农妇涉嫌强奸被公诉
  10. 10男子偷运老虎藏越野车被查获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裸模起诉画家侵权

五年前,画家王宏峥根据人体模特拍摄的裸照创作油画作品,模特听说油画被拍卖后,起诉索赔50万。[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