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醴潭高速公路护坡起火 路政交警用矿泉水灭火(图)

来源:株洲网 2012-04-03 08:45:03

     株洲网讯(通讯员 刘斌 郭婉祺)4月1日上午11点多钟,醴潭高速公路由东往西1011公里路段一护坡起火燃烧,现场烟雾弥漫,高速交警醴潭大队联合醴潭高速养护队员,紧急将大火扑灭,及时消除了一起火灾隐患。

     当天上午,醴潭大队醴陵中队民警在辖区路段巡逻,当巡逻至1011公里路段时,发现前方浓烟滚滚,民警迅速停车查看,发现整个护坡在起火燃烧,而且已经烧 了一半,火势趁着大风迅速蔓延,烧得被太阳晒干的稻草“叭叭“直响。不仅如此,浓烟随着风势弥漫在高速公路上,将高速公路拦腰斩断,很多小车由于车速很 快,突然钻进浓烟中,急刹车一个接着一个。

     情况十分紧急。民警连忙联合随后赶来的养护队员,迅速拿起扫把灭火。由于附近没有水源,情急之下,大家将随车携带的矿泉水倒出来灭火。短短十分钟内,大火被彻底扑灭。

     民警经过对现场的初步勘查,估计是香烟头引起的燃烧。清明节即将来临,祭奠焚烧增加,也极易引发自燃。民警也提醒:驾驶人若遇到护坡起火浓烟,切莫惊慌,因注意观察前方车辆,打开双闪灯平稳通过,并及时拨打12122报警。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湘潭一副主任受贿被判9年
  2. 2省人口超7000万列全国第七
  3. 3长沙至深圳高铁直通
  4. 4“亚太7号”残骸坠落邵阳
  5. 5盗油团伙月偷柴油10吨
  6. 6裸模二审出示与画家亲密照
  7. 7湖南清明节期间晴多雨少
  8. 8男子感情受挫焚烧女性内衣
  9. 9醴陵农妇涉嫌强奸被公诉
  10. 10男子偷运老虎藏越野车被查获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裸模起诉画家侵权

五年前,画家王宏峥根据人体模特拍摄的裸照创作油画作品,模特听说油画被拍卖后,起诉索赔50万。[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