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郴州冶炼厂油罐起火 18吨柴油燃烧火光冲天(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2-03-23 08:04:45
3月21日,郴州永兴县柏林镇一金属冶炼厂内,储柴油的油罐突然着火。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通讯员 李钰龙  3月21日,郴州永兴县柏林镇一金属冶炼厂内,储柴油的油罐突然着火。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通讯员 李钰龙
起火后,工人都被疏散在外面。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通讯员 李钰龙起火后,工人都被疏散在外面。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通讯员 李钰龙
    红网郴州3月22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通讯员 李钰龙)3月21日下午16时50分左右,位于郴州永兴县柏林镇一金属冶炼厂内,储柴油的油罐突然着火,油罐内还有乒乓嘭嘭的响声。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滚滚浓烟冲天而起,发生火灾的冶炼厂外站满了疏散出来的工人。进入厂区,生产车间旁的油罐正在燃烧。询问厂内技术人员和实地侦查,消防官兵发现厂内有三个储油罐,总储油量为18吨,有两个油罐在燃烧,油罐内不断传出乒乓嘭嘭的响声,火势还向第三个油罐蔓延。

  永兴县消防大队指挥员立即与当地政府领导制定灭火计划,利用沙土对罐体流出的液体进行拦截,同时用水枪控制火势蔓延,到晚上8点钟左右大火被彻底扑灭。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中南大学称22岁学生任教授不离谱
  2. 2郴州处理149人掀“治吏风暴”
  3. 3五个一律免职一点不严厉
  4. 4男子报考公务员用俞灏明照片
  5. 5副局长上班炒股看碟被免职
  6. 6“湖南精神”4选1“霸得蛮”落选
  7. 7湘乡排污黑厂被叫停
  8. 8湖南今日起冷空气来袭降雨加强
  9. 9男子报考公务员用俞灏明照片
  10. 10两名初三女生见网友遭6名男子轮奸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3·15:请给我安全感

315消费者权益日就要到了,维护消费者权益,曝光各种食品安全问题。[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